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内因在急变,绝望筹码一眼看清!

行情昨天一波三折,两度翻红,到最后还是跌了20点。昨天有很多朋友创新低的时候干进去,赌这次是短期最后一跌,但结果到收盘,多数也是不亏不赚,心里捏了把汗,今天早上大盘翻红,特别希望自己的股票能快点涨上去。这时候我要请那些朋友特别注意下跌中股票内在的变化,很多细微的变化,会很快影响到股票的方方面面。


阴在阳之内,不在阳之对

这几天操作,有一句话特别值得借鉴,就是三十六计中的那句“阴在阳之内,不在阳之对”。就像当前市场震荡,有很多朋友潜意识里,永远认为震荡行情,只有突破才算是机会,破位行,V型才算有机会。而实际突破、V型只是一小部分,大多数时候,股票就是震荡。一朋友一个股票拿了两年,一股赚30元,但最近很后悔,因为如果最近几个月它能够动一下,已经3波10元级别的差价赚到手了。所以说,震荡本身就会产生良机,何必死盯跌破、突破。震荡机会何在?其实可以先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一下交易状态,然后因势利导,“上涨看回吐,下跌看回补”就行。



这里面的道理并不复杂,震荡的走势,如果一时出现单边的大动作,机构资金必然会在震荡中自谋收益,涨起来之后就会主动获利了结一部分,跌下来之后就会主动买回一部分。而这种操作,必然能用博尔系统量化出,上涨中出现黄颜色的获利回吐,下跌中出现蓝颜色的空头回补。就像下面图里的股票一样。



同时,由于为了确认这种波动是有序的,可操作的,可以再去量化一下“机构库存”,上图中橙色的就是“机构库存”,有“机构库存”就说明量化出积极的机构行为。这种回吐、回补都是机构操作的结果,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把这些看到了,震荡基本不用愁,有机会就做。


绝望筹码一眼看清

另外,跌到这种位置,人也分好几类,早上赌最后一跌的,也有特别绝望的,在极低的位置离场,但这其中,就有真就是中招了。表面上一些股票跌的一塌糊涂,但拿博尔系统量化一下,“机构库存”反而出现了。因为“机构库存”是对积极机构行为的量化,跌的一塌糊涂之后,“机构库存”反而出现,这种机构意图,大家想想也知道。而那时候机构行动所拿到的筹码,都是绝望筹码。



如果对比一下没有库存的下跌,那就更明显了,很多下跌背后,“机构库存”,处于消失状态,说明机构不管,或者机构已经跑了,结果就是看似要反弹了,但突然大跌,又去创新低了。现在跌的狠的股票,基本都是这么砸盘的,但大家可以到手机应用商店,下好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之后,自己去量化机构库存,类似的隐患很容易看到,直接可以躲开。总之,眼下由于交易者的态度不同,股价的表现也会截然不同,但只要把交易者的态度,机构的动作都量化清楚,当前市场波动越大,机会越多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