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眼下是空头三板斧,下周遍地捡便宜!

周五下午收盘前半小时,又是一轮加速跌,每天不尝试跌个30点都不过门。股票“闪崩”频频上演。很多朋友有点慌,跟我说,2700下面确实点位不高,但在低的点位也架不住频频“闪崩”发生。但当时我和那几个朋友说,眼下空头就三板斧,看清楚这三板斧就没事。


空头三板斧

眼下空头的三板斧,就是突袭下跌、下砸后跑、自相践踏。避开这三种状态,就避开了空头的锋芒,而如何量化这些机构动作,可以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然后自己用里面的机构库存功能去量化。下面三板斧,我一一细说。


突袭下跌第一招

突袭下跌这一斧,首先量化的就是“机构库存”,因为“机构库存”是对积极机构行为的量化,机构的大幅动作,一定能量化出“机构库存”。而对于有“机构库存”的股票,在去量化这些机构动作,导致了怎么样的交易状态,如果是黄颜色的获利回吐主导,就是机构回吐。下面左图就是机构回吐的状态。



这种状态下,股票很容易在短期横盘或者上涨后突然出现大跌,前两天市场里这种情况非常多,眼下任何一个上周反弹,本周没大跌的股票,都得注意现在是不是在获利回吐,大家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之后,自己能量化出有没有这种“机构回吐”的交易状态。如果有这种状态,要时刻提防突然跳水。这种状态往往造成意外性最大的杀伤。


先砸后跑第二招

机构做空这一斧,也是空头最常练的,量化的方法和前面一样,如果机构动作导致持续的绿色做空主导,那就是机构在做空。机构做空最怕恶化,量化到最后就是“机构库存”消失,机构一路下跌一路跑,最后全跑了,剩下就是游资、散户多杀多了。



但有的机构做空了两天,立马就变了,变成回补低吸。这种行为也同样能量化出来,而意义完全不同,首先就是机构不再做空砸盘,而是在低吸了,那就会有转机出现。现在很多向下砸盘的股票,实际砸盘背后状态未必都是机构做空,也有很多是机构回补。至于大家手头股票属于哪一种,可以自己到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在去量化下跌中机构的动作,虽然此刻都在跌,但到下周这两种股票就不一样了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