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空头三板斧最狠一招,下周必须防!

昨天晚上的时候讨论这次杀跌的惨烈,市场天天跌几十点,个股动不动就“闪崩”,就是因为空头此刻三板斧齐上,非常的猛。所以躲开三板斧砍到的股票,行情就没那么危险,反而机会更多。


三板斧最凶一招

而三板斧中“突袭下跌”、“先砸后跑”两个昨天已经说了,现在说第三个“自相践踏”。“自相践踏”其实是杀伤力最大的一种,这种状态下,未必单日跌幅如何如何大,但持续时间长,累计杀伤非常厉害。而如何判定“自相践踏”,还是要先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来量化“机构库存”,“自相践踏”和机构的动作密切相关,和大家自己下跌的股票也密切相关。


自相践踏,杀伤最大

“自相践踏”式的做空,拿博尔系统去量化,一个最大的交易特征就是“机构库存”处于消失状态。而“机构库存”本身就是对积极机构行为的量化。“机构库存”消失,就意味着机构跑了,或者机构不管了。那这种股票一旦下跌,就是散户、游资的夺路而逃,毫无支撑,自相践踏。



并且这种“机构库存”消失的状态,可能出现在任何时候,不仅仅在下跌中,上涨、横盘也都有可能,但只要这种状态持续,股价就不会变好,即便反弹,也是昙花一现,哪怕涨的快,必然跌的更快,多杀多,散户杀散户,游资杀游资,都是不会手下留情的。大家自己的股票,会不会有这样的危机,自己可以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再去量化手头股票此刻有没有“机构库存”。并且这状态与走势无关,眼见为实,别想当然,想当然很多时候就把自己给坑了。


先砸后跑,最要注意

另外大家去量化之后,手头股票未必会碰到“机构库存”消失状态,但机构做空的状态是会碰到的。这种状态属于能量化出橙色的机构库存,但再去量化机构行为导致的交易状态,就发现是绿色的做空主导,那后面就要注意了,持续的绿色做空主导,就是“先砸后跑”的状态,那也是有问题的。一旦机构自己一路跌,一路跑了,最后“机构库存”又消失,就是彻底的恶化。



但有的机构做空了两天,立马就变了,变成回补低吸。这种行为也同样能量化出来,而意义完全不同,首先就是机构不再做空砸盘,而是在低吸了,那就会有转机出现。现在很多向下砸盘的股票,实际砸盘背后状态未必都是机构做空,也有很多是机构回补。至于大家手头股票属于哪一种,可以自己到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在去量化下跌中机构的动作,虽然此刻都在跌,但到下周这两种股票就不一样了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