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反击爱咋咋的,但有人却非常在意!

今天是缩量上涨29点,今天涨29点也不算少,但就是没看到多少朋友能打起精神。其实周五下跌也是一样的,当时跌了近40点,却也是缩量的。这种涨跌都缩量,显然市场目前根本没有人注意跌下去会如何,有没有风险;涨上去如何,是不是见底了。而是,爱咋整咋整,反正不管我啥事。


爱咋整咋整的背后

于是,有个事情就值得思考了,普遍都是你爱咋整咋整的心态,那其实就是散户心态,问题是这近30点,是实实在在整上去的,那谁在整呢?毫无疑问,就是一部分机构在整,那市场的希望,显然就在这些爱整的机构里面。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“机构库存”,就能量化出机构的动作,然后此刻还有野心的机构,在做哪些股票,大家自己心里也就清楚了,尤其是自己的股票上涨,背后有没有机构实实在在的给力动作。


失控乱整,没法翻身

首先,不是只要上涨,就一定是机构做多推升的,在多数散户趴下,成交低迷的时候,几个资金量比较大的个人,都能把股价打上去一会儿,区别就是,如果只是偶尔的动作,反弹短命,如果拿博尔系统去量化,“机构库存”是消失状态。而机构库存消失,本身就代表机构不管,或者机构早就跑了,这种上涨短命也就很好理解了。



或许很多人觉得,反正套都套了,没机构动作也就没机构动作了。但“机构库存”持续消失造成的下跌,是没人管,不可控的。日后等涨,但此刻先30%、40%跌掉,等他上涨,那真是废老大劲了,等一年都未必回到当初跌30%、40%之前的位置。但此刻没人管的状态下往下跌,实在太容易了。大家手头股票,未必就没有这种风险,这方面大家可以上应该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把交易中,有没有“机构库存”,给量化清楚,要做仓位上调整处理的,首先处理的一定是连机构库存都量化不出来的股票。


必有股票,提前逆转

另外,今天的反弹中,如果要从这种反弹里看到自己股票逆转的可能,所注意的还是机构交易态度的改变。这种改变如果去量化,首先是有橙色的“机构库存”,有“机构库存”才有机构的积极动作,然后这种机构动作是否是机构交易态度的改变。就需要再去量化主导交易的力量的变化,既然市场上涨,最好的行为就是机构做多推升,而在这个市场里,机构做多推升,也不是说来就来了,他是经历了一个动作转变,通常一开始的下跌是绿色做空主导,然后蓝色的空头回补主导,空头回补之后进一步改善,成为红色的做多主导。就像下面图里的股票那样。



显然,行情跌到这种位置,出现有些机构态度上转折,这是绝对是有可能的,也是说得过去,合情合理。这方面拿博尔系统去量化交易,也是显而易见的。或许眼下很多朋友都趴下了,但大家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就能自己、量化出股票的交易状态变化了。无论现在怎么下跌,只要能量化出从做空主导,变成空头回补主导,再变成做多主导,交易力量的转折也就出现了,那也就不用再趴下了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