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神秘资金在反攻,最近选对改变人生!

今天这反弹,一开始问了不少朋友,都打不起兴趣,直接就跟我说,缩量、没劲。但我提醒那几位,周末的时候传闻“闭门开会”,然后次日就“辟谣”,如此一来,如果市场投资者都是积极的,那必然大涨,这叫做“无风不起三尺浪”。如果市场投资者普遍看空,这情况出来,直接就往下跌,这叫做“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”。但行情两个套路都没走,值得琢磨的就更多了。


神秘资金,小露伸手

今天行情是尾盘上涨,并且拉的是券商带队,而券商股可是反应市场预期好坏最直接的板块?显然总有些资金,闻到了一些不一样的味道。我们知道这个市场里总有一些先知先觉的资金,他们恐怕正在上演一出“春江水暖鸭先知”,而攻券商板块,显然是显示一下这批神秘资金的力量。所以,此刻机构的积极动作,恐怕比其他时间段,更有价值。这方面其实只要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再去量化交易,机构的一些积极动作,大家一定能看到。



春江水暖谁先知?

从博尔系统提供的量化统计数据上看,上周5连跌,但5连跌的时候,“机构库存”是在增加的。而“机构库存”是对积极机构行为的量化,显然上周下跌中活跃机构不降反增,今天上涨“机构库存”也是继续增加。这与前一周的反弹,但“机构库存”没动静形成鲜明对比。



并且,机构在动,也要看他是怎么动,既然是春江水暖,这批资金导致的动作一定优于市场,所以还可以通过主导动能进行进一步量化,而我初步的量化来看,今天的反弹背后确实有不少股票的交易状态从原来的做空,到空头回补,再到做多主导,就像上面图里的那种状态。股票一旦眼下是这种状态,那这样的反弹,就值得高看一眼。手头股票今天是不是这种交易状态,一样可以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。


黄金二十年,生命换机遇

之所以需要去量化,就是因为,并非反弹都有机构在积极动作,很多股票量化不出“机构库存”,而“机构库存”消失就意味着机构跑了,或者机构完全不管。这种有反弹也短命,坑人会不小的。



显然,行情跌破2700,处于好几年以来的低位,这是谁都看到了,唯独不知道,还要跌多久,但今天一些机构动作已经证明,春江水暖。关注机构的动作,大家可以上应用上线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好好量化手头股票,恐怕一些股票此刻又是一个历史低位,并且机构已经有积极的动作,而对于这些股票,未来几年将看不到这么低的位置了。人生有十大改变的机遇,眼下就是其中之一,人生炒股的黄金时间并不长,二十年而已。能经历几轮牛熊,几次鬼哭神嚎的低位?都是用生命为代价等来的,而此刻已经有了七分模样,能允许自己错过吗?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