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行情已经吹尽黄沙,异动一出必是金子!

周一虽然涨了,但发现各种怪话还是很多,但归结起来,就是怎么看这行业也是穿上龙袍不像太子。而这些怪话,透出的一个明确的意思就是,对反弹信心缺失。此刻机构推动,小散跟风,推动行情的股票几乎就看不到。有本事的资金自拉自唱,没本事的资金,会就还在撒腿跑。


黄沙吹尽始见金

这种局面下,其实行情反倒也不难做了。黄沙吹尽始见金,盯住那些机构有能力自拉自唱的股票也就行了。而那些股票是机构资金自拉自唱的股票,可以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,自己来量化,如果一个量化出来,机构动作不间断的,就是机构在自拉自唱。


自拉自唱,下跌有谱

这种机构自拉自唱的股票,未必就是一路往上涨,很多也在下跌,但这样的下跌与现在市场中很多股票的下跌不同,因为下跌中可以拿博尔系统量化出“机构库存”,而“机构库存”是对积极机构行为的量化,说明这样的下跌背后有机构动作。并且再量化一下主导动能,就能发现蓝色的“空头回补主导”,就像下面的股票那样。



这种状态下的蓝色空头回补主导,就意味着,实际下跌中机构投资者在低吸。那根本不需要去猜测未来怎么走,此刻至少是有机构关照的,这种关照再持续下去,反击的潜力是不会小的。而大家上周如果股价下跌,此刻反击潜力有多大,也可以上应用商店,下个博尔系统之后,看上周的下跌中,有没有“机构库存”,有没有空头回补在主导交易。


破位常态的原因

另外,有些股票即便反击,也不能轻易去补,因为很多股票,拿博尔系统去量化,机构库存处于消失状态。这种状态,是说明机构要么跑了,要么根本不管这个股票。结果就是,反弹很容易短命,破位看很容易成为习惯性动作。



所以说,当前的行情,量化清楚交易之后,主要看到的也就两种情况,一种是有能力的机构自拉自唱,一种是没能力的机构撒腿跑路。大家到应用商店,下好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量化“机构库存”,有库存又回补那没问题。但“机构库存”消失,那股票就真是一个坑了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