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一个幕后约定,一旦乱来赶快逃跑!

今天市场又涨35点,两根阳线挺好看,但问了不少朋友,却还是没有对行情抱有什么大期待。很多朋友都认为,不就是个反弹吗?这样的反弹7月份好几次,两周前还有一次。反弹一结束,搞不好还得看2638。这让我想到的下面这张图。



但问题也是显然的,谁都不是神仙,都在等2638会不会去碰,就一定对吗?这真是未必的。但有句话却一点都没说错,现在的股票确实在分类,如果2638是个约会,现在对于有些股票,是不来的,有些股票真可能是乱来的。而这种不来和乱来的背后,看的就是机构投资投资者是什么态度,有什么动作。这方面,大家可以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交易,机构动作是能够看到的。


不去约会的“不来股”

股票如果不和2638约会,由于现在股票已经3600家,大盘对个股影响减弱个,所以只要机构此刻愿意不断的积极动作,即便大盘日后跌下去,他们也不会创新低去约会的。而机构的动作,拿博尔系统去量化“机构库存”就行,因为“机构库存”是对机构积极行为的量化,所以有机构动作,必有橙色的“机构库存”。


当然,机构动作也是有买有卖,但一直机构积极动作的好股票,在量化出有橙色“机构库存”之后,进一步量化机构动作导致的交易结果,就能发现下跌中经常出现蓝色的空头回补主导,上涨中都是红色的做多主导。一旦是这种交易状态,不管大盘这次是波段翻转,还是反弹后又下跌,甚至破位约会2638,这样的股票,都不会有什么事情。这方面大家只要自己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再量化一下“机构库存”也就清楚了,看的越多,信心也就越足。


乱来的股票不碰

乱来的股票,恰恰相反,那些股票是量化不出“机构库存”的。而“机构库存”处于消失状态,就意味着机构彻底不管这个股票,或者也老早以及逃跑了。于是山中无老虎,猴子称大王,真就是乱来了,即便上蹿下跳,但攻击都是短命的,破位成为常态。大家看下面股票的状态就清楚了。


接下来继续“机构库存”消失的股票,即便现在上涨,也要千万当心,保不准没几天又去破位了,并且这不是我自己瞎想,实在是前车之鉴不胜枚举。大家手头股票,如果是套的比较深的,自己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去量化一下,应该也能发现,那只大跌的股票,就是“机构库存”一直处于消失,如果在机构库存刚消失的时候,就不去参与,绝对不会大亏出现。后面这种事情同样还会发生,只是不要再轮到自己的头上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