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三大关口,同样的剧本不犯同样的错!

今天,问我行情要怎么走的人又多起来了,其实我心里清楚,原因就是指数连涨两天,但因为之前都是反弹后快速创新低,所以都怕了。其实,我这里要友情提醒一下,其实每每到这种时候,就是一次淘汰赛,总有人因为害怕行情有去破位,抛掉了本应一路持有的股票;也有同样有人因为拿住有问题的股票,而越套越深。这种剧本从2017到现在,上演了快十多次,最近一次上演也就1个月之前。一个月前很多股票已经脱离大盘独立的走出来了。


同样的剧本不犯同样的错

既然行情的剧本没变,同样的错误就不应再犯了,大家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交易,就立刻能看到今天下跌股票的背后,是什么力量在主导,如果是绿色的做空主导,就特别注意做空主导已经持续了几天,同样的下跌,有的股票做空主导一两天并且很少的,那是短空。2700点上下的区间,其实很多机构胆子已经很大了。出现“短空”的交易状态都是正常的,这种明天早上就异常关键,后面做多主导一出现,就说明做空的力量也就这么点大小,不碍事,仓位轻反而还能买点。



但如果量化出来是连续的做空,那就是“连空”状态,说明这个股票的风险已经不小,就像上图那样,一开始调整的走势差不多,但连空状态继续下去,股价就是一路风险释放跌下来。


赤橙黄绿青蓝紫

包括今天还有朋友跟我说,他本来想自己看盘,代替量化动能,结果没成功。我就他说,很多事情大家道理一看就明白,但具体去做,超出了人的能力范围。这就好比阳光本有绚丽的七色,但人直接用眼睛看只是白色,但通过棱镜,赤橙黄绿青蓝紫你就能看的清清楚楚。工具就是这个作用,看到你原本看不到的。这点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量化一下,立刻就能体会到,同样的下跌,背后的机会、风险都是完全不同的。


掘金没错,但别用手刨

再形象点说,你天天盯盘,每一笔交易都不拉下,你也能看到,某一笔抛盘特别凶猛,一下子砸掉好多接盘。一笔笔的记下来,回头你也能分析出这股票今天抛盘是不是很凶,但代价是累的你自己会流眼泪。量化一下,做空主导微弱,做空主导强悍,清晰明了,效率不止提升多少个数量级。



或许这次调整,又能挖一轮金子,大家可以选择用手刨,刨的满手泥,也可以选择用铁锹。这都没有问题。问题是如果你的手没别人结实,或者别人已经用铁锹了,你还用手刨,等你刨的满手是血时,人家早就把金子挖了,那时候就亏大了。这也是我让大家早点去量化的原因,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今天下跌股票,做空主导的强弱、多寡,一眼就能看清,量化效率高,速度快,在这种频繁波动的市场里早看清,赢面一定就大。


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