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假魔咒透露真目的,有强大盟军很稳!

魔咒横行,妄念丛生,当前A股就是如此。昨晚到几天早上,已经有好几个朋友跟我说,总算看到东财跌停了。说过去这两年,只要东财跌停之后,不用多久,行情都能涨上去。对此,只要有朋友这么跟我说,我直接问他,请说清楚东财跌停和之后大盘上涨,这其中到底有什么关系?结果没一个能告诉我的,我让他们去问其他朋友,谁能说清楚这里面的到底。一朋友跟我说,没道理,这就是“魔咒”。


魔咒?妄念!

这就是当前市场心态的缩影,一路下跌之后,特别希望行情能不跌了,能上涨了,于是只要有利于上涨的,掘地三尺都能挖出来,就是在抓救命稻草。这哪里是魔咒?不就是妄念吗?但做股票,妄念一多只会害人,炒股涨跌不是最重要的,重要的是你自己的心里有底。一个股票哪怕下跌,但你心里很有底,此刻你又有什么好怕的?而这点,不取决于自己的一厢情愿,而是你能实实在在看到你的股票有机构在做。这方面,大家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“机构库存”,就能知道手头股票此刻的机构动作。


同盟在强大

你的股票有没有机构同盟军,主要看两个情况,一种是就参与越来越积极。拿“博尔系统”来量化“机构库存”,就可能看到橙色的机构库存在不断增加,就像下面左边图里的股票。



“机构库存”是对积极机构行为的量化,机构库存不断增加,显然说明一些股票,即便这段时间下跌但,机构参与反而积极。相比之下,有的股票上涨的时候机构库存就早早的处于消失状态,下跌也使用没有“机构库存”,那同样的调整,反击力量会完全不同。大家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,去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然后再去量化,“机构库存”是很直观的。


态度看转变

除了机构参与越来越积极。另一种情况就是机构交易的态度发生改变,这除了量化出有“机构库存”之外,还需要量化机构行为导致的交易结果。下跌中通常就是绿色的做空主导,但如果现实为蓝色的空头回补主导,那就说明下跌中,机构态度改变了。这也是非常值得注意的。



上面图里,一个就是机构做空转为回补状态,一个是机构连续做空到最后自己都放弃了。下跌一开始也差不多的,但几天之后完全就不同了,也是一天一地的区别。写到这,大家应该也清楚眼下要看机构的哪几种行为了,然后就是自己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去量化。尤其上大家自己不清楚手头股票调整的时候,到底有没有就照顾,机构是否在越来越积极动作的,否则知道了又没动作,回头自己会后悔的,而眼下,少后悔就是赚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