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自保、自救、自选,新低一战好处巨大!

早上,看到一组统计数据,2018年过去的9个月内,半数被调查的投资者有50%以上的市值缩水。其中15%的投资者,市值缩水在70%以上。这么厉害的缩水也让我震惊。短短9个月,能亏的那么厉害?于是问了一些比较熟的散户朋友,虽然不是个个都被腰斩,但今年确实亏的一塌糊涂。



自保、自救、自选

所以早上看到博尔那边提出的“自强”号召,“自保、自救、自选”确实也是对的。否则就坐以待毙了。这对我也有启发。有钱自选、套牢自救,全套自保,现在要做的不就是这3件事吗?所以我也说说自选、自救、自保的方式,大家也可以先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无论是自保、还是自救,用量化的方法,都是比较高效的。


套牢自救

自救是要找时机的,时机看错,就会越套越多。拿博尔系统去量化之后,常用的办法就是“连补虚跌”。什么叫连补虚跌,就是当你看到股票连续下跌时,要不要补仓做差价,首先看下跌背后的交易是不是出现了变化,通常下跌中多数都是做空主导,大家拿博尔系统去量化,能看到绿色的做空主导持续不断。但有些下跌背后,看到的却是空头回补主导,这说明交易已经发生了变化,这就是“连补”。如果再有一股外力推动,短期一把反击,有很大的希望。



而后面的这股外力,有可能来源于机构的行为,也有可能来源于游资的行为,如果是机构动作,博尔系统会量化出橙色的“机构库存”,如果是游资的动作,博尔系统能量化出蓝色的“游资动向”。上面图里的股票,就是在“空头回补主导”连续出现之后,游资东线出现,瞬间就把反击给带起来了。这种自救时机,大家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再自己去量化,只要稍微有点耐心,眼下行情这种机会一定会给的,抓好一波,至少亏损下降10%以上。

全套自保

如果股票全部套牢,能拿的安心也就罢了,但如果自己都对手头的股票心里没底,或者都不愿意去想这个问题。那自保的方式就是,拿博尔系统去量化一下,弄清楚这段时间,你的股票还能不能持有。如果量化出来,橙色的“机构库存”、蓝色的“游资动向”都没有,那这个阶段就应该了断再说。因为“机构库存”量化的是积极机构行为,“游资动向”量化的是游资,一个股票这两种资金都没有动作,还能指望在眼下这种行情里有什么表现?


看上面图就清楚,一旦两种力量都缺失的时候,往往是下跌最快的阶段,中间有反弹都保不住。至于有朋友担心,别一卖就涨了。其实根本不用担心,现在是泥沙俱下时,哪个股票不跌,可买的股票一大堆,换股从来就不是难事。关键是自己的股票是否需要换,有机构参与,有游资参与的,此刻也就不用了断了。这方面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再去量化交易,自己就能量化清楚,到底有没有机构的、游资的资金在动作。在行情关键的时候,去量化一下,多抓住一个机会,少犯一个错误,可能几天内就是10~20%的好处,远了就更不用说了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