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此刻别心软,不趁火打劫必中阴招!

上午因为发布了一组数据,2018年过去的9个月内,资产缩水非常厉害,被腰斩的也比比皆是。走势更是没有生气,天天钝刀割肉。结果不少朋友看了文章后,有共鸣,发我不少私信,对A股的表现发表不满。


趁火打劫的时机

但我跟那些朋友说,你再不满,但你也没动作。套牢发发牢骚而已。你可以不动,发牢骚,前提是买股票的钱是你自己的,最多就是套牢不动,多放几年。但实际这9个月,亏损并不只有个人,那些私募游资也好,公募机构也好,今年赚到了?也都是亏的。问题是今年之前9个月,他们也没赚钱机会,还剩3个月多点,再忍下去,就是坐等清盘和赎回。所以后面散户可以选择睡觉,但机构必然自救。我也是请那些抱怨的朋友,少点抱怨,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交易,尤其是量化那些游资、机构的行动,看清他们此刻在干什么。愿意的可以趁火打劫,不愿意的,至少知道自己的股票有没有人图谋,也好不中阴招。


此刻投机,企图大

我们先看游资的动作,这段时间,由于市场是越跌越低,因此游资的投机反而是越来越厉害。但我那博尔系统去量化交易,游资此刻动手,比以前谨慎很多。这方面,大家只要拿博尔系统去量化,就能发现,通常下跌中主导是做空力量主导,偶尔会有空头回补主导出现,但时间不过1、2天。但有时候,交易出现连续的蓝色空头回补。这交易状态就是异动了,往往这种异动之后,“游资动向”出现了,而“游资动向”是博尔系统对于游资动作的量化。说明游资现在经常是在交易局面改变后动手,时机把握是很好的。



这样,对于大家下跌的股票,也是一样的,大家手头股票的调整,此刻交易上有没有出现连续的空头回补,回补之后有没有游资动手,自己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量化一下,直接就清楚。下跌股票,要突然翻盘,主要就是靠游资狙击,而眼下游资也确实就是这么做的,因为他们要获利,当前也就如此,利用交易力量自身的改变时,添上一把火,然后看有没有机会,有机会他们就能得手。


被“失血”就糟了

另外,我和不少机构的朋友聊过,不管是公募的还是私募的,他们此刻的动作,主要是对手头的股票,集中资金去打,而集中资金,真就是把一些次要品种,套现出来,转到主攻的品种上。因为现在股票如果走的不稳健,是很难引起市场认同的。而这也导致了其他很多股票失血。所以有些股票在2800的时候还能撑住,现在加速单边跌下去了。接下来这种危险的情况依旧会存在。如果拿博尔系统去量化,就像下图那样,橙色的“机构库存”量化不出来。蓝色的“游资动向”也量化不出来,很可能就是被“失血”的品种



上面图里的股票,中间就有“游资动向”、“机构库存”同时消失的时候,那那一段股价的下跌,又快又狠,中间有反弹都短命。大家只要量化出这种状态,就知道这只股此刻在失血。现在我和不少朋友沟通,他们现在,并没有打算去抓什么大底,但套牢那么多,不去做点短差来降低成本,后面就算涨上去也解不了套。要是看我文章的朋友,也想这样降低成本,可以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交易,避开那些失血的阶段,做短差才更容易成功。而眼下,最忌讳的就是连机构此刻有没有动作都不清楚,凭感觉碰运气干,一旦运气不好,救都救不回来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