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双重趁火打劫,一心软就中阴招!

行情创新低已经是家常便饭,但此刻实际却是趁火打劫的时候。大家可以不去趁火打劫,但如果不清楚当前市场的状态,就容易中阴招,被人打劫了。并且目前还是双重趁火打劫,我下面细细说。


趁火打劫的时机

趁火打劫,眼见为实。大家可以看看眼下游资干的事情,都是在股价跌的一塌糊涂的时候,突然攻击。并且,大家可以到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交易,就能看到,游资的这种动作,投机时点的把握,都极有章法。你看到的不但不会上当,还能给自己带来很大的好处。


双重趁火打劫

游资的动作,大家看下面图里的股票,就能看清。图里绿色代表的是做空主导,一开始下跌的时候,股价被做空主导。但随后的下跌,主导交易力量明显发生了变化,变成了蓝色空头回补主导。这些大家自己用博尔系统,点“主导动能”功能,也一样能看到的。而空头回补说明之前做空的人,开始回补股票了,一般下跌中的空头回补不过1、2天,但当空头回补连续3天以上时候,虽然此刻还是下跌,但交易力量的对比已经不同了。就在此刻,蓝色的游资动向出现了。游资这个动手点,显然是别人阶段损失极大的时候,不是趁火打劫,又是什么?


但为什么标题是“双重趁火打劫”呢?因为现在机构、游资日子也不好过。今年赚到了?也都是亏的。问题是今年之前9个月,他们也没赚钱机会,还剩3个月多点,再忍下去,就是坐等清盘和赎回。所以后面散户可以选择睡觉,但机构必然自救。机构、游资家里也着火,看清了他们的自救行动,大家就能借力打力,也趁火打劫他们。而今天空头回补的股票,我统计了一下,超过1500家,交易回补之后,游资肯不肯狙击,大家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量化一下,直接就清楚了。


被“失血”就中招了

另外,我和不少机构的朋友聊过,不管是公募的还是私募的,他们此刻的动作,主要是对手头的股票,集中资金去打,而集中资金,真就是把一些次要品种,套现出来,转到主攻的品种上。因为现在股票如果走的不稳健,是很难引起市场认同的。而这也导致了其他很多股票失血。所以有些股票在2800的时候还能撑住,现在加速单边跌下去了。接下来这种危险的情况依旧会存在。如果拿博尔系统去量化,就像下图那样,橙色的“机构库存”量化不出来。蓝色的“游资动向”也量化不出来,很可能就是被“失血”的品种


上面图里的股票,中间就有“游资动向”、“机构库存”同时消失的时候,那那一段股价的下跌,又快又狠,中间有反弹都短命。大家只要量化出这种状态,就知道这只股此刻在失血。现在我和不少朋友沟通,他们现在,并没有打算去抓什么大底,但套牢那么多,不去做点短差来降低成本,后面就算涨上去也解不了套。要是看我文章的朋友,也想这样降低成本,可以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交易,避开那些失血的阶段,做短差才更容易成功。而眼下,最忌讳的就是连机构此刻有没有动作都不清楚,凭感觉碰运气干,一旦运气不好,救都救不回来。
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