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一绝望必翻盘,手中股越恨越得注意!

早上行情不温不火,但实际启示是很多的。套一句老话,“绝望出机会”。昨天早上受外围的刺激高开,好多朋友瞪大眼睛看,结果等来的是高开低走全跌光,心情冰凉,觉得彻底没戏了,但后面直接涨上去了。而此刻,依然是只有绝望才有机会。


绝望才有机会

后面绝望横盘、绝望上涨,一样要盯住。这点早上已经和不少朋友讨论过了。有朋友觉得,上涨不希望就来了吗?还绝望什么?但问题是3600只股票,那可能都涨,并且涨不起来的恐怕数量肯定是上四位数的。然后就会发现,别人股票再涨,自己的就是不涨,不涨还能等,但指数反弹之后,一个拐头向下,所有股票又一起跌,样子又要去破位了。这时候真就陷入绝境了,因为行情跌的时候还能指望后面的大反弹,但反弹出来了还不涨,反弹一结束,痛苦不堪设想。这一幕,只要接下来涨上去,必然发生。所以我请那几个朋友,自己先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先去量化交易,上涨中的绝望,仅仅体现在走势上,真把交易量化清楚,“绝望”就得打引号,看到的都是机会。


横盘中的两条路

比如,行情涨,你的股票不涨,甚至跌下来还要破位。遇到这种弱势表现,一定先去拿博尔系统量化“机构库存”。因为“机构库存”是对积极机构行为的量化,很多走势上的弱势,是故意走出来迷惑人的,但背后机构库存往往就是在增加的。这种股票震荡、或者破位下去,一定不要真以为它弱了,真弱的话,那有可能有越来越的机构在参与。



真正如果震荡中走弱,“机构库存”到最后就是消失状态,上面图里的两个股票对比一下,是非常清楚的。当时我跟那几个朋友说的时候,他们自己也上博尔系统去量化了,显然此刻手头估计震荡的股票都有。大家自己的股票,也可以上应用商店,用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来量化,震荡背后是机构在放弃还是越来越积极,量化清楚了,价值是很大的。


两种状态做反弹

而说到博尔系统的价值。不少朋友问,因为看我用的挺好,大他们自己用,价值有多大。我还真不好说,我能说的是,至少我09年用到18年,9年多快10年了,博尔也12年了,5年一轮牛熊,也经历了两轮了,两轮牛熊经历下来的东西,一定是有你值得去此参考的。



打比方说,现在,下跌,反弹的时候,反弹别后机构有没有积极动作?每个股票不一样的。有的股票下跌中,“机构库存”已经越来越活跃了。但有的,反弹中“机构库存”依旧在消失状态。先前前者是下跌中机构蓄势,后者是机构放弃,一两天里走势上看不出来大变化,但时间一长,天差地别。眼下的反弹,大家也可以自己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一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用了,也就清楚了,至少看到“机构库存”增加,心里有底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