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必然往绝路里走,下周押决死反击!

今天,两种不同的眼光决定了你有两种不同周末。收盘之前,已经有朋友跟我说了,今天这行情看似平稳,实际个股,尤其是中小创的股票跌的都不成样子了。并且还有很多朋友问,后面会不会,指数不怎么动,个股哗哗乱跌呢?如果真是那样,这可就苦了。


横盘都能盘绝望

但同样的行情,换个角度去认识,完全就不一样了。这就是昨天行情带来的启示,昨天因为富时A50期指大涨,导致A股直接高开,然后一路回落直到翻绿,当时很多朋友绝望了,没想到下午直接涨上去。历来持续下跌后,机会总是在绝望后产生,指数绝望是指数的反弹,个股绝望就是个股的机会。一旦出现盘出的绝望,比如市场横盘,你的股票又有破位下行的样子,就该自己上应用商店,去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来量化交易,重点量化此刻的机构动作,最大的转机,最大的捞钱机会就在这里。


真假破位,后面很多

如果行情下周就找这个样子发展个几天, 肯定有人会绝望,更有人会看到破位就风声鹤唳。因为指数横着,个股乱跌,那是没指望的。等到指数涨上去,别人赚钱了,而那破位下行股的还套着呢,后面步步被动。这种恐惧一点也不难想象,因为前几个月出现过太多次了。但恰恰是这种时候,有的下跌是别有用心的,是专门做给你看的。比如大家用博尔系统量化一下“机构库存”,就能看到一些股票破位背后,“机构库存”不断增加。而“机构库存”是对积极机构行为的量化,“机构库存”越来越多,自然是机构参与更积极了。


上面图里,左边的股票就是震荡中“机构库存”越来越多的品种,这种股票,做出下跌破位的样子,就是骗人的。背后的套路我不说,大家也明白。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去量化一下交易,就能量化出,当前这种行情下,机构到底是什么态度。如果态度是放弃,那“机构库存”会消失,股价也会跌的很厉害。


绝望送人,实惠他们捞

总之,下周开始,估计涨跌都是真真假假的展开,目的就是绝望感受送给你,实惠他们捞。即便是真已经破位跌下去的,真是机构看中的股票,交易上量化出来,也和一般的下跌时不同的,一般的下跌,“机构库存”总是越来越少,最后消失。如果机构是要拿货的,越跌“机构库存”越多,走势上都在跌,但看到“机构库存”的变化,就知道不同在哪里了。


每每市场持续下跌后,这种真真假假的博弈必然是存在的,否则是是在在涨上去,你想这个位置谁会走,等到涨高了,一股脑的出给那些推盘的机构,你说那些机构图啥?所以在此之前不折腾个死去活来,是不会罢休的。这也是我请那机构朋友自己去量化交易的原因。大家也可以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交易,现在的震荡、下跌,量化清楚就不是问题,但如果看不到,到底是破位下去没希望,还是假跌破真吸筹,谁说得准?

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