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三年低点,5%亏损换50%盈利!

面对这样的调整,创不创新低不重要,需要注意的是三大动力源。一切是显然的,如果没有外力影响,那很多业内的朋友都会担心,因为这个趋势运行下去,显示缺乏盈利,基金赎回,基金赎回导致被迫减仓,被迫减仓导致市场更迭,触发融资盘平仓,继续下跌,股权质押又出问题,行情进一步恐慌,恶性循环。


反击动力源

正是由于这种恶性循环没有赢家,所以谁都想着改变这个状况,这点没有分歧,唯一的分歧就是谁来出力,发力点在哪。而这个就是量化的优势所在了,不会被某个热点所左右。能把改变市场的力量很全面的量化出来。这方面,大家也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来量化交易,后面改变股价的动力源,就三种,“交易改变、游资动手、机构接力”。大家看到一个就该注意了,看到两个,那参与得手的机会就很大。


5%的亏损换50%的盈利

而我和很多朋友聊下来,其实他们现在不是没钱买,而是不敢买,怕买了又跌。这点我就说他们没有考虑清楚。下跌从来不可怕,可怕的是下跌失控,损失不可控。如果你知道就算下跌,也就亏个5%、6%,那现在这种位置,肯定更倾向于买股票,因为损失可控的话,反击上去的空间,恐怕50%、60%也是有可能的。


但5%、6%的风险控制真的很难做到吗?其实不算难,因为此刻游资动作很活跃,他们的投机水平不低。低位出击成功率很高。只要设好止损,买进立马套,3%以内离场;买进涨上去没走,又跌下来错过机会,就打平出局。就能严格的把风险给控制住。上面图里是一只很多朋友都看好的医药股,但之前也是一路跌,游资期间一共出击7次,而真正你去跟着做,在游资首日出现时(比较深的蓝色)也就1次需要3%止损,其余3次打平,3次盈利,这不是我用的那个博尔系统有多神奇,而是,游资投机水平确实比普通人高,这是事实。关键是大家能否自己去量化游资动向。如果迷信看盘,那心没底也是很正常的。大家如果对自己下跌的股票吃不准,就自己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再去量化一下。此刻到底有没有“游资”的动作。


失控风险都这样

其实,下跌阶段中,最要当心就是既没有机构动作,也量化不出“游资动向”的时候,这种状态,大家只要自己去量化交易,是非常直观的。一个股票如果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,量化不出机构库存,也就是说此刻缺乏稳健的机构参与。而同时如果再量化不出游资动向,那就是连投机的力量都不足。这样最容易产生快速下跌,就像下面的股票那样。


所以说,同样的下跌,但有的是生,有的是死,有的是转机不断,有的是在劫难逃。在这一波的区别就是有没有机构、有没有游资,在参与你的股票。参与的股票,哪怕也下跌,但至少有生机尚存,转机不少。而机构、游资都不参与的,就是彻底没戏了。而此刻大家的股票是有戏状态,还是没戏的状态,就自己到应用上线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一旦发现游资是反复在参与的,损失肯定是可控的,要是不可控的话,游资早就亏没了。方法上面已经说了,大家多去试试,多看看股票,自己心里自然有底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