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不等新低了,早有人提前动手!


行情越跌,思路越清晰。眼下创新低都是浮云,没有外力,起不了转折,新低后面必然还是新低。而一旦外力引发转折,交易上必然有三种表现,“交易改变、游资动手、机构接力”。其中游资动手,中午的时候已经说了,游资现在的思维就是,以5%的风险,换50%的盈利。具体的操作看我前一篇文章,这里不重复说了。这里说另一股外力,机构在转折时的动作。


不离不弃的机构

机构和游资相比散户,都是有组织有纪律的大资金。但他们也是有区别的,游资投机性强,很多时候就是在交易状态有所改变后,在最低点和次低点突然出击。而机构行为更加稳健,所以机构引发转折的股票,大家可以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交易,你能够发现橙色的“机构库存”始终存在。


而“机构库存”,是对机构积极行为的量化,现在很多股票之所以跌,就是因为他们量化的结果是“机构库存”很长时间都处于消失状态。这种状态下,上涨也是昙花一现反弹。更多的时候就是一路下跌,就像下面股票那样。



现在,很多朋友不都是在盯新低吗?指望新低后反弹,而创新低搞不好明天就出现了,但即便新低后反弹出现了,那些“机构库存”处于消失状态的股票,恐怕依旧只是暂时的反弹几天,没机构不可能走出波段推升的。到时候看到反弹,也得早处理,否则更被动。


机构从来提前动作

而机构如果有心做转折,是不会像游资那样到时候在猛冲猛打,而是提前就开始动作了。所以即便下跌,也始终会有机构库存存在,并且再去量化主导交易的力量,就能看到,因为机构的参与导致交易的改变,从原先绿色的做空主导变为蓝色的空头回补主导,并且还是持续的空头回补主导。



所以大家自己量化股票,先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再去量化这些机构动作。只要看到自己的股票有“机构库存”就要注意机构行为导致的交易结果是否发生了改变,如果改变成蓝色的空头回补主导,那即便下跌,也和上面图里那些“机构库存”消失股票的下跌,有天壤之别。这种下跌,机构态度已经发生了变化,不断在低吸,要反击,动力最足的就是这种了。大家看不到叫没办法,自己量化之后看到了,两种股票要留哪一种,买哪一种,相信大家都知道该怎么做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