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怨念太深骗筹严重,明天继续骗局!

今天大涨近50点,幅度不小。而我则是在关键时刻,又挽回好几个朋友的操作失误。不少朋友就是眼睛盯着2638低点,觉得如果破了真不行,还得跑。结果早上低开,下刊物开盘后重新翻绿,真往2638跑的时候,有些朋友真绷不住了。


这个怨念很坑人

新低怨念,其实也由来已久了,早在跌破2700的时候,就有很多人盯在在2638上了,一开始是看跌不做空,自己吃不准,也不没敢动,但架不住一路跌,一路后悔,很多朋友跟我说,他们老早就看创新低了,就是没走,要是走了,现在20%差价出来,多好。而今早上这低迷的表现,让一些人绷不住,觉得100%就是创新低,创新低还没完,肯定还得往下一把才可能见底。所以当时就打算跑掉一些股票。但当时因为他们问我,我就叫他们自己抓紧点,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量化手头股票有没有“机构库存”,如果机构库存还在增加,新低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。


结果有两个朋友也确实就去量化了,一量化下来,果然机构库存还在增长,也就等了等不走了。下面图里橙色的就是机构库存,如果量化不出积极的机构行为,“机构库存”是不会提升的。结果就是坚持了半小时后面,股价就结束盘中回落反身向上,还收在了一个高位。实际上,大家自己如果把“机构库存”的变化给量化清楚了,现在大部分明显的错买错卖都能规避。我也希望更多的朋友别再落水。



之所以这么说,并不是因为创新低没有杀伤力,实际创新低杀伤力一直是强的,要不然也不会8月份到现在低迷成这样子。但显然,仅仅因为怨念,被情绪左右,就很容易卖错股票。上面图里左边一个就是我那朋友手里的股票,要是早卖了1个小时,立马就是几万元没了。右边那些都是这两天调整但机构库存增加的股票,卖掉都是错卖,一跑就亏。接下来大家手头股票,遇到什么盘中的回落,单日的调整,一样可以先→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去量化一下,毕竟股票不会天天涨不回落,但回落中,如果量化出来,“机构库存”反而在增加的话,基本都是在骗抛盘。


好股的底气

另外,今天心不定的朋友也是很多。前几天套牢了倒也老实,但今天一个大涨,心活的又多了,今天很多人问我,是不是叫打脸行情,是不是2638不到,直接就发上去,怼死那些等新低的?但手头股票只要稍稍落后于大盘的涨幅,就担心的问问我,自己的股票咋就没有市场强?但实际我一量化,不少担心的股票实际都是机构存显著存在的。于是我就给那几个朋友打了个比方,拿股票就好比养孩子,爸爸1.9米,妈妈1.8米,孩子小学时只有1.3米,父母会担心孩子日后长不高吗?显然不会的,因为基因摆在那里。而股票也是一样的,机构库存不断增加的股票,里面肯定有大量积极的机构行为。那比很多散户当道的股票,好上了N倍。前车之鉴好多,看下面的图,大家就明白。



当时我是发了不少调整背后机构库存显著的股票给他们,然后还给他们打比方,如果看到机构库存增加,还心不定,就好比那对父母看到上小学的儿子只有1.3米,立马担心这儿子是不是自己亲身的?结果被我这么一说,那两个朋友自己都笑了,并且还回我,炒股的时候,真的碰上过很多次原本自信满满,但稍微一跌就怀疑人生。要是现在看我文章的朋友,也有点心不定的话,那手机看的就上应用商店下一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版应用,直接去量化“机构库存”的变化,只要机构库存实实在在的增加,再震荡也定心。当然,什么时候机构库存消失了。跑就是了,好股那么多,不用在这种股票上吊死的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