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此刻就在赶羊,不跟羊群怎么都赚!

连涨两天累计80点之后,今天早上涨好多股票涨不动了,调整的股票也不少。这让一些朋友有点失望,他们是觉得2800之下空头是没有防线的。但但我量化了好过股票的交易之后,倒是觉得,这样的走势才是顺理成章的。因为前两天的急涨背后,很多股票就是猫腻,而今天很多股票有猫腻的股票现了原形,这直接会导致后续盈利与否将天差地别。


跟机构买机会,跟羊群买地雷

这种差别,如果体现在操作上,就是一句话“跟机构买机会,跟羊群买地雷”。而大家自己手头持有的股票,是跟着机构还是跟着羊群,昨天、今天的涨跌不说明什么问题,但大家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交易,就能看到机构的动作,也自然知道手头拿的是宝还是雷。


机构买和羊群买

同样的上涨,机构买和羊群买的差别,通过量化交易是很容易辨识的。通常如果是机构做多,首先就是能量化出橙色的“机构库存”,因为“机构库存”是对积极机构行为的量化,有机构动作,必然能量化出“机构库存”,并且主导动能还会显示为做多主导,说明的动作的结果就是导致了交易做多。这种时候,即便股价下跌,也不用太在意。毕竟机构是这种态度,短期翻盘机会很大。



然如果量化出来是机构在获利回吐,呈现为换颜色的获利回吐主导,这就不一样了。那说明机构主要行为是获利回吐,偏偏这时候股价如果还上涨,那这种上涨是谁推上去了?恐怕就是羊群推里的。而羊群这么推动股价,结果会如何?突然跌下来的可能性太大的。进如果大家手头股票有下跌的,可以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,如果是机构做多,那就安心,如果是因为前两天羊群推上去的,这就得谨慎了。


此刻有超级雷

更要当心的是干脆机构逃跑的股票。那种股票是量化不出“机构库存”的,反弹量化不出机构库存,那就是机构压根不参与这种反弹。那就更危险了。下面图里的股票大家一看就明白,哪怕上涨去,橙色的“机构库存”处于消失状态,后面一旦出问题是不可控的。



所以,不管之前的一路下跌,而是昨天的反弹,以及今天的回落,一两天,两三天的走势,并不代表什么,但走势背后的交易变化,往往就影响了接下来的走势,所以此刻要把交易上机构在做什么,给看清楚。这方面大家可以到应用商店,下好一个“博尔系统”手机应用,然后再去量化机构库存的变化和主导交易的力量,机构的动作看清了,这个市场的交易局面自然就能正确认识,雷就能少踩,好股就能多抱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