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马上唱大戏了,这周准备下周收割!

市场大涨两天,虽然今天小震荡,但发现市场中“股神”突然多了起来,有朋友跟我说某某人真神,2644是底,一点都不差。还有说“某某机构要做600XXX”结果果然就是大涨。也有说“他们老大,神的一塌糊涂,早上说要涨,下午就是长阳,现在老大又说某某股票了”。


股神的炼成

对于这种先知先觉、各路股神。我也曾信过。总觉得股市里总些人天赋异禀。记得我在博客里也说过一件事情,以前我认识一个著名寺院的主持,全寺庙都知道他做股票做的好,我向他讨教,也说得头头是道。当时的感觉就是,他说的道理我都明白,但就是没法像人家大和尚那样,运用的炉火纯青。于是一段时间苦读各种《灯录》,希望也有机会顿悟,炒股水平能跟上人家大和尚水平。当然结果是发现自己真是缺少慧根。但有一天,我见一个大私募里的朋友,跟他说到那位主持做股票的高超水平,结果那朋友张口就说:“就他啊,一直在跟我们做,三天两头找他问消息,前几天一个股票跌了,他套牢不少,还急着问他怎么办,还能不能涨。”自打那次起,对于谁谁谁能“先知先觉”、“天赋异禀”我基本就都不信了。


神、准的背后

实际上,神人多半就是幕后的知情者,本质上就是人家能看到大家看不到的东西,所以做的牛掰。从这点上讲,大家只要能看到,更多的人看不到的东西,就能比多数人先知先觉。实际我自己炒股也一直朝这个方向在前进,当然用的方法就是量化。碰上眼下这种震荡的市场,大家也可以→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来量化交易。进去之后,可以点一个“机构库存”按钮,在多数人就看到股价震荡的时候,你能看到震荡背后“机构库存”的变化,优势已经是显而易见了。下面我给大家看看。


比如这两天,不少股票从之前的低位震荡,开始突然拉升,其中不少盘中会出现突破,还有长阳拉升的,但其中也有昙花一现,当天就回下来,然后跳水破位,摆明了抓人。或许走势上很相近的,但实际只要拿博尔系统去量化一下“机构库存”,就能发现,有些突破的股票,“机构库存”在不断增加,而有些实际早就不断减少并且消失。



一个前段时间下跌或者震荡的股票,反反复复中“机构库存”越来越多是好事坏事?小学生都能回答出来。关键是要看得到,能看到了,答案自然就有了。这方面大家可以→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来量化“机构库存”的变化,然后一些股票是风险大,还是机会多,就是一眼看清的事。


现在有机会提前进

其实我自己用了这么多年“博尔系统”,前不久还碰到一件有趣的事情,一个股票就是因为震荡中我看到“机构库存”,不断增加。再一看题材还挺多的,就和一些朋友说,这股票搞不好要出消息,结果第二天果然出消息大涨。搞的那几个朋友真以为我有什么内幕。实际就是当时“机构库存”在不断增加。


后来那几个朋友也问我要“博尔系统”,我也让他→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。他们最近震荡的时候,就专找很多题材股,看机构库存的变化。机构库存不断增加的,他们就试着买,机构库存走下坡路的,就放一边。结果这几天做的很不错。也正好,最近消息特别多,题材多,机构的态度,大家自己下个博尔系统以后,多注意机构库存的变化,也容易取得好成绩的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