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正在放大招,反击操作用三招大赚

今天市场,果然够要大家开开心心过中秋,反击显然是怒气值极高。此刻做行情反击,技多不压身个。我自己量化市场中的几千家股票,大体反击可以分为三种状态,突发型、爆发型、待发型,我下面一一说一下。


突发型,不求

对于这三种类型,应对策略也是各有不同。总结一句话, “突发不可控,爆发不可追,待发不可弃”。首先,之所以突发不可控,大家可以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再自己去量化交易。就能发现,很多股票在此刻上涨之前,还是都是做空主导(绿色)的力量占据明显的优势。那突如其来的上涨,那是无根无基的,所以下面这种做空优势突然上涨的股票,别去羡慕。如果选股往这个方向使劲,那多半都是求之不得的,买到了也是运气。


爆发型,不贪

第二条“爆发不可追”更重要。为什么不能追,不是说我知道某某爆发股涨不上去,实际未来大家都不知道的。但我知道眼下很多股票经过前几个月的调整,跌的惨不忍睹,很多都在地板价行。这种时候机构资金的选择很大,当然就犯不着死盯一两个已经涨高的股票。于是当前是很容易出现获利回吐的,因此股票冲上去之后有获利回吐,那必须注意。



上面那些就是在上涨出现获利回吐之后,涨势夭折的股票。尤其值得重视的是,之前大跌,散户趴下,今天探底回升吓唬一把之后,散户更是不肯跑了。那四连涨之后一旦出现获利回吐主导(黄颜色),是谁在跑?多半是机构跑吧。目前统计了一下,获利回吐1500多家,数量不少,大家自己也可以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或许某些股票一天获利回吐你可以无视,但要是连续获利回吐,肯定不能视而不见。毕竟机构在跑,没必要对着干。他们可以找低价的股票买。对于获利回吐的股票往里面冲,好行情也是有很大风险的。


迅速获利的大招

待发不可弃,更重要。反击行情要赚大钱,就靠待发股。很多时候,朋友们盯热点、追热点,不是不知道风险,而是真找不到效率高、潜力大的品种。实际,每次底部上来的反击,待发股票从来就是一大片一大片的存在。并且现在很多蓄势待发的股票,现在已经开始进入了收获期,之前做多优势,股价不涨、小涨。但这两天都开始长阳了。



其实,这也是资金的必然选择。任何场外资金进场,都不愿意给别人当轿夫,也不愿意当接盘侠,所以做空主导厉害的股票,就算低,他们也不愿意买。他们最喜欢里应外合,搞合力,让股价直飞上去,他们迅速获利。而做多主导优势,股价没大涨的品种,就是他们的最爱。所以大家自己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版应用,重点要注意的就是做多主导有没有优势,自己的股票如果做多主导优势,那就更好,因为场外资金一旦介入,这样的股票,次次放的都是大招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