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这波打服空头,大A买单过双节!

今天股市如此大涨,直接把空头大蒙圈,绝对不仅仅是之前行情跌多了导致的。国字头的力量在个个战场上都拼老命了。自打金融稳定工作会议定调之后,出了多少讲话、多少修正的动作,都数不过来了。直接导致整个经济体对未来预期的扭转。而股市从来就是提前、放大反应预期的,可以预见,更大的惊涛骇浪,还在后面。


多点发力,别错失好局

现在股市的操作,一样要紧跟队伍, 否则错失好局。如果到现在,还不知道手头股票的上涨是不是主力部队的攻击,那最好先到手机应用商店,下一个“博尔系统”的应用,然后去量化一下交易,不需要几秒钟,就知道在这行情里是不是站错队了。


我自己拿博尔系统量化了一下,一些不紧跟形势的股票,现在虽然也在涨,但上涨背后的交易和走势给人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,很多别看涨的不错,但交易都是黄颜色的获利回吐主导,而获利回吐主导的上涨,随时可能戛然而止。这方面有些朋友已经懊悔不已了,上周市场不好的时候,挑了几个强势的品种参与,结果买的就是获利回吐主导下的上涨,然后这几天市场好了,那些股票真心不动。



上面前两个就是那朋友节前买的股票,是上这样的股票之前也不少,表面上看比当时的大盘强了太多,但实际量化一下交易,这种走势的强是很虚的,交易上涨上去都是回吐的主导能强到哪去?大家自己的股票也最好→点这里去量化清楚眼下是什么力量主导的了上涨,因为今天市场获利回吐的股票明显多了起来,那一天两天也就算了,三天、四天连续的获利回吐,能不警觉吗?摊上一个就错过一波,亏大了。


和国家队站一起

被市场主力攻击的股票,眼下都是明显的做多主导,看看RMB在6.8严防死守的样子,就知道,怎么肯让这些本来在汇市里找机会的资金,到股市里来舒舒服服的捡便宜货?整体就是一盘棋,A股多头的攻击一定也是坚决的。所以混改、极限这些投资主线攻击犀利。其他股票,只要现在是连续做多主导的的,按都是和国家队在一条战线上,目标就是轧空空头,无论哪个市场,都拿不到便宜货。



显然这样的股票也是大家中秋、国庆前后的机会所在,只要是连续的做多主导,市值即便大如茅台,一样健步如飞。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单单看到股价上涨,未必等同于接下来还是强,但连续做多主导的、做多主导绝对优势的股票,这交易的态度已经表明了,和国家队站在一起,很可能这一波直接就干到“双十一”了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