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王牌股已内定,节后的一击不得了!

下午的时候,又和个一些朋友聊了一下。发现不管是散户朋友,还是机构里做的朋友,对这波期待都是很大的。原因谁都能看到,实在是今年就没有过像样的上涨,吃饭行情总该有一波吧。但深聊一下,谁也都清楚,这波市场是会上去,但想靠指数上涨,让自己做顺风车解套,那是难。


股票必分优先级

也正是因为对这点早有预见,有些机构里做的朋友,他们提到了把要操作的股票分优先级,然后首先做最重要的股票。这点倒不是新鲜事,这么多股票个,同时做,即便是机构也很难做到,但这次确实迹象明显,以至于我拿博尔系统简单量化一下,就已经发现,即便在之前市场最低迷的时候,很多股票里机构行为反而是越来越活跃的。这方面大家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然后自己去量化交易,就能看到机构体现动手的交易迹象。关键一些股票有提前动手的迹象,显然就是机构投资者优先级最高的股票,未来不管行情轮反击持续多久,至少先动手的总是占先机。


提前动手,变本加厉

对于机构投资者这种提前动手的状态,那博尔系统去量化,看的就是“机构库存”,它是对积极机构行为的量化,很多股票在之前低迷下跌的时候,机构库存就已经是不断增加了。结果这几天反弹,立马变本加厉归还。下面图里股票的状态,就是提前动手的状态。



这种提前动手,大家要是在自己手头的股票上也量化出来了,那这个股票,可能就是你最近首要关注的股票。因为只要换位到机构的角度去思考,这就很好理解。如果我是机构,我也不清楚这波反击能持续多长时间,但反击开始了,我就先做了已经动手的那些股票,至于其他股票,后续行情能给时间,当然也做,但没时间做了,那也就算了,顾不过来也没办法。这也是要去量化清楚机构动作的重要性所在,大家可以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应用,自己来量化交易,真机构来不及动手的,我们也不掺和。


浑水摸鱼,节后现原形

另外我自己拿博尔系统去量化,眼下也确实有很多股票目前“机构库存”处于消失状态。这种状态下,或许股价也会涨,但纯粹就是行情反弹,人心思涨导致的,跟机构的参与没什么关系,就像下面的股票那样,这种股很容易随波逐流。


接下来一旦行情拐头,最容易被砸盘的就是这种股票,因为机构不动,也就游资散户在里面折腾,行情好也就罢了,行情稍微以弱,大家各怀心腹事,谁会去护盘?那就是比谁跑的快。这种事情,之前出现过太多次了,数都数不过来。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再去量化清楚,节日之后,这种事情肯定还会发生,现在量化出来,还是机构库存消失状态的股票,节后就需要特殊照顾了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