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节后好事成双,四千亿压阵会爆发!

正中秋,明天新的双节行情正式开始,后面又是双十一,希望好事都能成双。节日里已经分析了,目前银行股有巨大融资需求,这波一旦上去,必为融资服务,权重、金融股必摇旗呐喊,指数拉起来会很快。而,2800之下,大家共识较低,愿意涨,指数上去,到3000点,那就分歧一大,个股的变数就大了。所以黄金时段,个股要和指数赛跑,机构如此,个人更加如此。


赛跑指数,先看虚跌

但现实大家都能看到,这几天银行股指数贡献大,其他股票很多涨幅并不大。所以昨天关于和指数赛跑的观点一说,不少朋友就来问,他手头的股票之前跌的很多,但最近反弹确实慢,又该怎么办?我都请他们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交易,因为如果手头股票,之前的下跌是空的、虚跌,那么即便涨的慢,没事,一旦上去一把能吞掉十几天的下跌。而之前如果是虚跌,交易上完全能量化出来。


有虚跌,有爆发

所谓虚跌,是就是下跌到最后,主导交易的力量已经不是做空,而是持续空头回补主导。拿博尔系统去量化能看到持续出现的蓝色空头回补主导,代替了绿色的做空主导。就像下面图里的股票那样。



交易状态转变,走势上未必能看出来,很多时候当时股价还是大跌的,但实际已经空头回补主导了,但这方面有博尔系统去量化,就会很清晰。而后面要股价有爆发力,就必须有成规模的资金作为外力推动,所以有爆发力的股票,在下跌后,总能量化出“机构库存”或者“游资动向”。比如上面图里的股票,就是蓝色的游资动向出现,最然前几天涨的慢,但长阳一旦起来,比跌的时候更快。大家此刻要的不就是这样表现的股票吗?这方面可以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,手头股票下跌的时候是不是虚跌,此刻的反击是不是有爆发力,量化一下自己就清楚了。


游资、机构都不管

而如果一个股票到现在,既量化不出“机构库存”,又量化不出“游资动向”,那就说明没有成规模的资金去推波助澜,后面的耐力和爆发力就不乐观了。象下面这种状态,那就是短命的。


上面图里的股票,其实一开始的反弹,走势上也就稍微慢点,没有其他不好,但就是由于,“机构库存”、“游资动向”都量化不出来,说明此刻既没有积极的机构动作,有没有游资看中,当然时间一久,后面就不行了。之前5月份、7月份很多悲剧的股票,都是这种状态,接下来这种状态也是大家要高度警惕的。遇到两个反弹的股票,走势接近怎们区分,自己上应用商店,下好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再自己去量化,看下跌是不是“虚跌”,攻击时没有没有大资金配合,都是很清楚的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