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好坏差距又要拉开,看懂四种上涨无忧!

对于今天的回调,很多朋友都盯在成交量的缩量上。但实际一两天的放量缩量,涨涨跌跌,不是最重要的。要紧的是,今天的调整,让上涨的速度放缓,而市场急涨的时候,所有股票都差不多的。但一旦减速,股票间的差距很快会拉开,出现的将是一连串换股、加仓的时机。但问了好几个朋友,现在是即不敢加,也不敢换。实际当时我直言不讳和他们说,根子就是脑子里一片混沌,哪种股票好,哪种股票不好,根本没有分级。而此刻四场里的股票,至少可以分成四级。

四等上涨没机构

至于哪四个等级,我当时和那些朋友详详细细的说了,这里也和大家一一做介绍。首先,股价要持续上涨,必须有机构行为支持,缺乏了机构的推动,上涨也是昙花一现,这点相信大家都认同。而大家如果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来量化机构行为,可以看“机构库存”数据,目前机构库超过2000家。也就是说,如果一个上涨股票,量化不出橙色的“机构库存”,这种上涨很可能短命,因为“机构库存”消失,意味着,机构不管,或者机构早就跑了。



再看另一组数据,机构主攻600多家,所谓机构主攻,就是不但有机构库存,并且交易还被做多行为主导,典型的机构做多状态,有这种状态,至少短期内有奔头,这个股票的行情也不至于突然坏掉。

三等乱做,二等主攻

但如果缺乏这种状态,同样的上涨,量化出来是黄颜色的获利回吐主导,那情况又不一样了,这说明机构的行为导致交易是获利回吐特别多,显然机构自己都在边打边撤,这样的上涨,随时可能突然跳水下来。所以对于这种情况,可以到应用商店,下好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之后,自己来量化清楚,有备无患,否则毕竟主攻股票也就一半,另一半可能会被一棍子打蒙。



第一等上涨:重点进攻

而牛逼的股票,是机构重点进攻的股票超200家,这种股票就是不但有机构库存,持续做多主导,遇到这样的股票一路拿着,肯定是越抱越开心。情况就像下面图里的股票那样,途中无论涨跌,闭眼拿着,能持续做多1个月,就肯定能抱出一个翻番股。



而大家手头股票属于哪一个等级,就到手机应用商店,先把“博尔系统”的应用下好了,再量化手上股票量化出来处于什么状态,没机构的是末等,机构乱做的是三等,机构做多的是二等,机构连续做多的是一等,都很好辨认。而自己量化清楚自己的股票,知道属于哪一等,四等的股票一定换掉,头等到股票当然可以考虑加仓,其他的该一路持有还是该高抛低吸做差价,看清了,自然心中有数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