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超级大循环之下,巨跌会成下酒菜!

又是巨跌,美股能对A股起那么大作用?A股可没有什么巨大的泡沫。说白了,只是低位阶段的规律循环罢了,要注意的就是这种循环又开始了。


市场大循环

大凡底部阶段,从来都是波动极大。一有利空,必然放大,搞的风声鹤唳。05年的998之后便是如此;2013年1849之后也是如此,再远点的就不说了。未来何时上涨,只有神仙知道。但在市场大循环此刻显然在进行中,从市场下跌中,增持者越来越多,到资金面越来越宽松,再到普通投资者越来越不参与市场,无不是大循环进入低位筑底阶段的特征。这种时候一定注意操作上的小循环。这方面可以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里量化交易,毕竟最终炒股的盈利是要落实到具体的股票上的,而眼下股票要3600家,没有一定的操作方法,就算知道处于大循环的筑底阶段,也会看到了车,找不到站。


操作小循环

操作上的小循环,拿博尔系统来量化,就10个字,“上涨看回吐,下跌看回补”。而眼下对于多数朋友的股票,节后肯定是下跌的,那么下跌市场创新低,要扭转必然交易上要有变化吧,交易逆转才会出现有关键的转折点位。因此先要注意的就是股价在下跌中,是否有“空头回补”主导,尤其是机构在“空头回补”。



机构回补实际拿博尔系统并不难判定,首先有橙色的“机构库存”,因为“机构库存”是对积极机构行为的量化,有库存出现,必有机构积极在动作。而下跌中的机构动作,最有价值的莫过于机构低吸,而这种时候,往往显示为蓝色的空头回补主导,就像上面左图的那种情况,就是机构低吸回补,下跌看回补,盯的就是这种迹象。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,下好“博尔系统”的应用,下跌股票有戏没戏,潜力大小,自己去量化一下会非常清楚。相比之下,很多没戏的下跌,下跌背后连橙色的“机构库存”都量化不出来,就奢谈机构低吸了,情况就像上面右边图里股票的状态。


涨起来的注意点

而如果股价接下来一旦涨上去,也不是高枕无忧,上涨中就得注意获利回吐主导交易,就像下面图里黄颜色的时候就是获利回吐主导。涨起来获利回吐主导了交易就很容易震荡,任何股票,就在这种操作的循环中,或是往上,或是往下波动前行。前几天的跳水,海外只是诱因,A股自己连续获利回吐主导,才是当时最大的问题。



其实这种行情里面,把这种大大小小的循环看透、看清,行情都到2600附近了,再怕风险,就和多数人一样了。而大家眼下也可以自己思考一下,此刻下跌,自己能不能从交易中发现机构在回补低吸。过去的上涨中,是否意识大量获利回吐出现的时刻。需要帮助,就自己到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,机构的这些回补、回吐的动作,其实并不神秘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