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三大动力源,这种跌看关键利益点 !

早上,在市场跌的已经没感觉,个股普遍下跌3%之后,突然在最后半小时,快速发起盘中的攻击。这种走势其实并不意外,之前这种90度角的跳水下跌,哪可能一直持续下去。所以真正意义上市场崩溃,导致在2600点以下的位置,让投资者再大出血,是很难的,实际更多的影响在情绪上。因此大家眼睛要擦亮,盯住真正能够印象我们利益的那几个关键点。


关键的利益影响点

而此刻对大家利益影响大的要点,首先就是你的股票即便下跌,但交易已经体现出现了变化,空头开始回补了。对于观察空头的回补,大家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再去量化交易,股价从做空转变为空头回补可以清晰的量化出来,一两天的空头回补主导,在下跌中常有,但持续3天以上的空头回补主导就不多了,一旦出现肯定要特别注意。这是空头态度发生转变的重要特征。现在想要股价逆转,首先交易上现在就应该有所改变了。


反击动力源

大家如果拿博尔系统去量化,当前多数下跌就像左图一样,做空主导的力量是最多的,偶尔有一两天蓝色的空头回补。但很多转折前的下跌,交易状态就是连续多日的蓝色空头回补,走势上差不多,但实际量化出来,交易状态往往不一样。



大家自己手头的股票,如果此刻下跌,背后的交易状态是空头回补,还是做空主导,自己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。我简单统计了一下,空头回补、持续回补的股票现在不少的。这是后面的反击动力源。


连补虚跌

而接下来,如果午后出现更进一步的反击,那么关注外力的推动还是必须的,而眼下游资在低位的狙击非常活跃。在交易连续空头回补后,游资再出现狙击,就构成了“连补虚跌”的状态。下面图里浅蓝色出现,就是游资开始动手了,那这种状态下,之前的下跌,会被游资、机构的资金快速收复,所以是虚跌,所以这叫“做连补虚跌”



一旦量化出“连补虚跌”,肯定加到自己的自选股里,观察后面是不是有游资、机构动手。一旦大资金动手了,就意味着这些大资金也觉得是交易时机出现。那要比自己胡乱抄底,强N倍。这点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量化一下,在对比一下自己之前的操作,感受会非常明显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