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V型反击后四条路,下周丰俭由人!

今天行情,盘中一个V型反击上去。很可能前不久刚经历的循环又要开始了。几周前的循环套路如果没有赢下来,那这次千万不要再做错了。现在做错,赚钱、亏损都是10%起步的,里外里就20%的差距,几天就会看见,下面我细细说。


普涨、轮涨、待涨、看涨

首先今天从早上的普跌,到下午的普涨,但不用预期太好,因为普涨从来短暂,也就两三天的事情。然后交易上必然发生变化。就像刚刚经历过的哪次节前上涨,速度绝对属于快的,但为什么能一下子跌的那么惨,外围只是诱因,内部的问题,到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手机应用,再去量化一下交易,直接就能到,节前上涨连涨的时候,实际主导交易的力量是“获利回吐”主导。


普涨关键就一个

普涨的时候,有的股票能连着涨很多天,有的两三天就歇菜,区别就是上涨的背后,你是获利回吐主导,还是做多主导。做多主导的上涨,量化出来就是红色,持续红色就是一路涨,下跌都不怕。




但如果量化出来不是做多主导,而是黄颜色的获利回吐主导,那就完全不同了。这说明即便上涨,背后也是有人不断在获利了结,并且力量还很大,否则不可能主导交易,这种时候股价就很容易出现变数,这方面大家可以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再去量化交易变化,如果获利回吐是越来越多的,那突然大跌都不奇怪。所以接下来大家量化之后,一天获利回吐可以不注意,两天可以再看看,但三天、四天获利回吐,绝对不能掉以轻心。


弃儿和宠儿

另外,既然普涨短暂,市场后面的变化,我看我用的博尔系统里,一个和我一样的用户发了一个对当前、短期、中期、远期的展望,说的很有道理。反击上涨中,一开始普涨,接下来一定是轮涨。而谁对轮涨起着决定性作用?肯定是机构。所以过两天谁手头股票能挤进第一轮的攻击?肯定是有机构做多的股票。而拿博尔系统来量化机构,用的就是“机构库存”功能,现在有机构照顾的股票,必然会有橙色的“机构库存”出现。



所以,如果一个股票,现在反击的时候,“机构库存”都没有,或者一开始有,过两天就消失了,那这种股票,在“轮涨”阶段一定是吃亏的,因为这种股票机构的态度很明显,他们选择放弃。未来这样的股票有多少?一定是不少的,只是是不是大家手里的股票,咱们猜不到,当然也不需要真的去猜,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橙色“机构库存”,直接就清楚,接下来机构是越来越积极的去做,还是机构放弃,是很清楚的。如果机构库存明显,还是持续的红色做多主导,那就是机构做多。手头股票量化出这种1状态,很可能第一轮攻击的品种,大家量化出来,就要珍惜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