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惊弓之鸟太多,顶底命门全暴露了!

今天的市场,涨了15点不算多,但盘中表现,很多朋友已经用“惊心动魄”来形容了。有朋友早上高开30点时,问海外大涨,今天A股能涨多少,结果到午后跌了近30点,态度则180度大转变,极度的失望与绝望,但随后半小时的上涨,高呼V型的声音此起彼伏。


人心变化十倍于市场

当时面对此情此景,我深感人心的变化,十倍于指数的涨跌。而这种情况,绝非今天一天了事,未来必然会反复发生,因为现阶段,正处于“机构顶、游资底”的阶段。而什么是“机构顶、游资底”,大家可以先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再自己去量化交易,那么,此刻机构、游资的态度就会非常清楚,也就自然清楚“机构顶、游资底”的意义所在。


机构顶

一个股票要持续的波段上涨,必然有机构资金做多推动,但此刻,稳健的机构资金并没有大范围的参与当前的市场,很多股票都出现了“机构库存”消失的状态,哪怕上涨,机构库存照消失不误,这种状态显然说明有些股票并不被机构资金所看好,机构选择了放弃,导致每一次上涨,都成了短期顶,短命的很。所以称作“机构顶”。



游资底

但跌下来的股票,一定会出现很好的短线博弈机会,对于游资来说,这是他们最喜欢的。而游资的参与,也让很多一路下跌股票,出现了快速的向上转折,这就是有“游资底”。市场当前就在这种环境下运行,以至于大家可以自己到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再去量化,都能发现,股票现在要上涨,低位必有蓝色的“游资动向”,股票要持续上涨,必须橙色“机构库存”出现,接棒游资。



全没有

因此现在,涨涨跌跌可以少看,但游资、机构库存,必须重视。要是此刻股票上涨,但游资、机构都没有的话,这种上涨是最短命的,搞不好两三天都撑不住。



道理是很简单的,数据也是很清晰的,就看大家手头股票,在今天的频繁波动中,游资、机构两种资金,哪种活跃。这方面大家可以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就能去量化了。有蓝色的“游资动向”,就有短线机会。有橙色的“机构库存”,就有波段上涨的机会。等机构库存减少了,游资动向消失了。那就既不安全了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