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骗局一日三变,小心又被牵着鼻子走!

今天市场算是有惊无险,但我反而发现了一个危机。今天很多人的心情,彻底被行情所左右了。有朋友早上高开30点时,问海外大涨,今天A股能涨多少,结果到午后跌了近30点,态度则180度大转变,极度的失望与绝望,但随后半小时的上涨,高呼V型的声音此起彼伏。


一日三变,平仓小心

心情被行情整的一日三变,出错可能是随时随地的。早上高开一路跌,到翻绿的时候,有两个做融资融券的朋友心理承受不住,没让他们平仓,自己下的要跑。但当时他们正跟我聊,所以我就叫他们自己抓紧点,要不要平仓,先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量化手头股票有没有“机构库存”,如果机构库存还在增加,哪怕创新低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。


早卖一小时,天差地别

结果有两个朋友也确实就去量化了,一量化下来,果然机构库存还在增长,也就先不平仓了。

下面图里橙色的就是机构库存,如果量化不出积极的机构行为,“机构库存”是不会提升的。结果就是坚持了半小时后面,股价就结束盘中回落反身向上,还收在了一个高位。实际上,大家自己如果把“机构库存”的变化给量化清楚了,现在大部分明显的错买错卖都能规避。我也希望更多的朋友这种位置别再做错。



现在不是拿着股票不走,就是王道。太多股拿到最后就是大腿斩,即便现在,很多股票多拿一周就是20%又没了,原因就是太多股票,现在就是没有机构在动作。但真有机构动作的,当烂股卖了,一卖就错。上面图里的股票,就是盘中下跌后猛烈反击品种,要是早卖一小时,立马就是几万元没了。接下来大家手头股票,遇到盘中的回落,一样可以先→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去量化一下,毕竟股票不会天天涨不回落,但回落中,如果量化出来,“机构库存”反而在增加的话,基本都是在骗抛盘。


不被牵着鼻子走

另外,今天很多人内心也是七上八下,一方面看到今天是久违的创业板带头涨,中小创跌了那么多,问我今天是不是真正到底了。另一方面,自己够有觉得弱,怕股票被边缘化。但实际我一量化,不少担心的股票实际都是机构存显著存在的。于是我还是拿养孩子打比方,爸爸1.9米,妈妈1.8米,孩子小学时只有1.3米,父母会担心孩子日后长不高吗?显然不会的,因为基因摆在那里。而股票也是一样的,机构库存不断增加的股票,里面肯定有大量积极的机构行为。那比很多散户当道的股票,好上了N倍。前车之鉴好多,看下面的图,大家就明白。



其实,如果看到机构库存增加,还心不定,就好比那对父母看到上小学的儿子只有1.3米,立马担心这儿子是不是自己亲身的?当时我也是这么跟那本来要平仓的朋友说的,结果两个朋友自己都笑了,他们自己都觉得,今天完全被市场的波动牵着鼻子走了。要是现在看我文章的朋友,也有点心不定的话,那手机看的就上应用商店下一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版应用,直接去量化“机构库存”的变化,只要机构库存实实在在的增加,再震荡也定心。当然,什么时候机构库存消失了。跑就是了,好股那么多,不用在这种股票上吊死的。否则就眼下这种频繁震荡,骗局明天只会更厉害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