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不要小瞧低开高走,这次很不一样!

早上指数低开后直接反攻,到收盘已经翻红上涨,但问了很多朋友,根本没动,既没有买,又没有卖,非常谨慎。为什么谨慎,当然都说出了一大堆理由。但我是和那些朋友说,哪怕道理再多,也无法改变随大流必输的股市铁律。


赢家从现在做起

现在多数人就是没动,但都不动了,持股不动就必然是错的。任何一个能够赚大钱的赢家,从来都是因为在市场低位有成功操作的人。三年前,很多人就是2000多点不去努力赚大钱,等5000多点觉得行情一片光明,积极操作,才会一路套到现在。市场正在启开新的轮回,此刻其实只要知道,什么样交易表现,是健康、良好的状态,远离那些交易有问提的股票,后面的前景就是一片光明。而至于大家手头股票,交易状态怎么样,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交易,就会很清楚。


机构参与的健康状态

眼下,虽然市场走的很弱,但两种健康、良好的交易状态,却也是很清晰的,这两种状态,都和参与市场的机构、游资有密切关系。第一种,就是无论涨跌,“机构库存”增加。“机构库存”是专门对积极机构行为的量化结果,机构库存不断增加,显然机构参与积极的表现。有些股票,哪怕下跌,机构库存也在增加,说明机构长时间在运作这个股票,那么这种股票,交易上肯定是健康的,市场一旦有机会,这种股票股票表现就不会差。



现在下跌的股票很多,但下跌背后,有的是机构库存在不断增加的,但也有机构库存干脆消失,甚至连反弹上涨中,拿博尔系统,也量化不出“机构库存”,而这样的股票,就是被机构放弃的品种,反复下跌的股票,往往就是这种状态。大家自己关心的股票,无论现在是在上涨还是在下跌,都可以先到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再去量化交易状态,有没有机构积极参与其中,会量化的很清楚。


游资参与的健康状态

另一种状态就是游资动作。这点在最近体现的最清楚,很多股票反弹一下,昙花一现,立马就不行了。但有的股票反弹一下之后也回落,但后面还能有长阳跟上,成了打不死的小强,次次都能起死回生。原因就是这种股票实际背后,游资在坚决做多。拿博尔系统去量化,不但能看到蓝色的游资动向出现,并且主导交易的力量是红色做多主导。



最近,交易上好的状态,就是以机构增加、游资做多为主,所以,面对今天的市场的低开高走,很多股票盘中探底回升背后,资金是不是这两种态度,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,去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,再自己去量化。如果量化出来确实是这种状态,那就今天开始,可能走势就会变样,但如果不是,要么早做处理,要么自求多福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