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下周必须多赚,一年一回赚少了极被动!

这个周末的讨论很热烈,专业的,非专业的朋友,都在讨论接下来的行情。原因自然大家都明白,权威发话,“政策底”明朗,何必一定要等市场底,积极的资金已经动了起来,周五低开高走的100点长阳就是这种态度的体现。


目标就是多赚点

但伴随着很多朋友的讨论,新的问题逐渐清晰。行情或许还能涨,但上次9月底,2800下来,多少资金夺路而逃,即便破了2600时,照样还有很多大小股东减持不停,千万不能指望股票有底线。而现在就算往上猛涨200点,重回2800,手头股票就能解套吗?很多朋友当时就觉得,几乎不可能。所以,只有借着势头,多赚点才是王道。也正因如此,所以我请那几个朋友,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交易。什么样的股票能够多赚点,交易上是有明显特征的,并且目前已经显示了出来,手头有这种特征,那就拿住股票,有闲钱的话还能加仓,2550加仓也不亏。


蓄势明显

怎么样做能多赚?简单说就两种,一种是机构蓄势能多赚,一种是对症下药能多赚。所谓机构蓄势,大家应该能看到,前几天市场跌的不成样子,但并非机构全体逃跑了,实际就在下跌的背后,很多股票拿博尔系统去量化,能发现“机构库存”还在不断增加,这种就是“机构蓄势”的状态,下面图里的股票,大家一看就清楚。



其实“机构库存”是对机构积极行为的量化,下跌中“机构库存”不断增加,就说明下跌背后,机构越来越积极,面对之前夺路而逃的市场,有机构愿意越来越积极去做,能不是好事吗?这种股,一有好的环境配合,不发力都机构都对不起自己。大家自己也可以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然后自己来量化下跌股票,之前有很多下跌股票,机构库存是消失的,那就不是机构蓄势,但如果看到机构库存下跌中越来越多,蓄势明显,下周收获。


对症下药

要多赚,另一种就是对症下药。后面的上涨,有的股票可能冲劲十足,跑早了一定少赚,有的股可能一波三折,不去做差价,恐怕赚的比指数涨幅都小,所以一定要对症下药。先说冲劲十足的。如果股票要冲劲十足,一定是机构做多,并且持续做多。拿博尔系统去量化,交易上的体现就是,“机构库存”持续,并且还导致了交易被做多力量主导,显示为红色。



遇到这样装的股票,哪怕有回落都不用怕,持有就行,跑了就踏空。但如果不是这种状态,那怎么反复就不好说了。大家自己手头的股票周五的上涨是不是在被做多力量主导?有没有“机构库存”,一样可以上应用商店,下好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交易,只要做多主导就持有,一路盯住,一路拿着,很快利润就来了,最省心了。而一波三折的股票怎么才能多赚点,下一篇继续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