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问天再借500点(三),实力派股两种特征!

今天,问天再借500点看来要写第三篇了,因为两天连涨之后,等于从最低点上来200多点,很多朋友惊呼,完全没想到有这么猛。于是我问那些说没想到的朋友,是不是在看多,那些朋友清一色回答看多后市。于是我就和他们说,你看多,我看多,大家都看多,自然短期涨起来一定飞快。但意见一旦趋同了,后面也更容易引发震荡,急涨之后要不要落袋为安呢?


不要一步步又被动

被我这么一问,几个朋友说,之前都深套的,其实别看反弹两天,但还是照样套的很深,还怎么落袋为安。但我跟他们说,这两天不动,是坐享其成。但后面还不动,必然会越等越被动。因为如此快的上涨,必然导致巨大的短期获利,扛不住的话,随时会下来。很多机构资金、游资,一定会利用大波动来反复做差价,而死扛不动的,就反复做电梯。到最后人家差价做舒服了,成本降低之后,顺利出逃,可就又没人管了。所以现在的操作,已经要为接下来做准备了,并非所有股票,现在都能一路抱到底,这方面大家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交易,能够持续拿住的股票,此刻已经显示出明显的与众不同的交易特征。


大做多惯性

此刻,具备两种交易特征的股票,能支持续做多上涨。一种靠的是惯性大,现在已经是强力的做多,拿博尔系统来量化交易,代表做多主导的红柱明显增强。这样的股票,就算要停下来,一个多空转化的过程中,股价还能上攻不少。



很多时候,这种股票并不一定非要一开始就涨幅巨大,甚至可能一开始涨幅不大,但这样的股票,大家自己到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去量化一下,一旦发现,就捡到宝了。但要是看到股票上涨中,做多主导的力量很弱,就得小心,当心里面的资金做多不坚决,心猿意马,一有回落就出问题。


强回补弹性

另外一种,能涨的比较持久的股票,就是连续回补的蓄势股票。今天券商股集体涨停,实际上周五权威讲话之前,大量的券商股早已连续的空头回补主导了,哪怕当时股价还是下跌的,回补就是三天、四天、五天、六天的持续下去,这种迹象,在之前券商股几个月一路下跌中,没出现过,这次是头一次。状态就像下面图里的券商股一样。



其实这种状态就是“回补蓄势”的状态,至于这种回补蓄势的状态,不管这种空头回补是哪一路先知先觉资金引发的,但有一点很清楚,这种一路下跌,一路回,当时就是在压弹簧,越是股价被打压,蓄势越是强劲,后面的机会也就更大。总之,要涨的持续,要么现在资金已经猛烈做多,不能掉头,要么就是之前低吸,吃货吃了好多。而大家手头股票有没有这两类特点,一样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一眼看清。这种股票,要比下跌回补时断时续,做多主导时有时无的股票强多了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