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不看规律要栽跟头,10倍反击力等着

上一篇说了,只要有准备,即便这种60点以上的调整,都可以无视。而一个股票是否已经为接下来的攻击做好准备,可以从两个角度去观察,一个是交易的角度,一个是机构行为的角度。


不看规律,要栽跟头

今天,之所以有巨大幅度的波动,很重要的一点,就是有很多股票,并没没有做好反击的准备,因此前两天的反击多少是仓促的,因此稍稍缓口气,立马指数就跌的厉害。而后面也是一样,不尊重“没准备就没行情”这个股市基本规律,后面还会栽跟头。对此,大家可以到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手机应用,再自己去量化交易,交易上是否有准备,此刻都是能量化出来的。其中,又准备的回落之后,还有新高潜力,没准备的,容易成为下杀主力,下面我细细讲。


交易准备,看回补

在交易上又准备和没准备,会导致行情产生多大的差别,对比一下今天的白酒股和券商股就清楚。券商股今天虽然高开低走,但全天依旧是大涨。拿博尔系统去量化券商股的交易,上周五之前,下跌中已经是连续的空头回补主导,而这种状态,过去的下跌时候就没出现过。显然,这背后必然是有先知先觉的资金在持续低吸,为反击做准备。


再看白酒股,由于之前较为坚挺,等到10月的下跌中,成了不跌的重灾区,同样的下跌,量化交易之后,显示为绿色的做空主导最优势,并且偶尔空头回补,也是断断续续。这正是当时大量资金补跌阶段夺路而逃的状态。刚逃跑,连一点低吸的准备都没做,那就算反弹了两天,一看到要再下跌,护盘的资金也没有。所以哪怕业绩不错,短期跌的完全没商量,很多白酒股今天就创新低了。而大家手头股票,之前有没有这种准备,可以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功能,再自己去量化交易,看一眼就知道了。


多涨看机构

另外,从机构行为的角度,同样能看到机构此前做的准备。有点大家看应该能想象到,像周五的政策转变和巨头发声这种事情,那些社保、保险、券商、基金的头头脑脑,应该至少会有所预期的。而事实上,很多股票社保重仓股,确实在下跌中,拿“博尔系统”去量化,有很多橙色的“机构库存”,而“机构库存”是对积极机构行为的量化。也说明这些资金也不会是临时组织资金进入的,之前早就有所动作了。这样显然是机构在做准备,而提前准备的股票,自然后面能高看一眼。


有大家手头股票,不管今天跌多跌少,都可以上应用商店,去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再自己去量化交易,无论是交易上之前有准备的,还是机构行为体现出准备的,该拿住的依旧拿住了。60点下跌,相比个普通的下跌阴线,确实是挺长,但看看今年2月以来的持续下跌,连一个像样的反弹都还没有,真正一把反弹起来,岂是60点的下跌可以阻止的?反击很可能是它的10倍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