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港股低开A股一道关,先防两种骗招!

市场又震荡了,一连4天震荡之后,有朋友说现在的市场连一点点惯性都没有,昨天下午还是盘中很多股票炸板,不少股票跳水,但今天开盘之后一点没有继续往下去,觉得跌不下去,变好了,突然下午有跌下去了,路数真有点摸不准。但当时我就和那些朋友说,最近至少有三大好迹象,所以甭管行情涨跌,把这些好事把握住,结果就不会差。下面我一个一个细细说。


回吐数量大幅下降

首先就是,别看市场震荡,但数据统计显示,获利回吐行为主导的股票数量在震荡中,连续两天明显下降。而震荡上涨中,获利回吐永远是悬在头上一把刀,只不过,由于获利回吐经常发生在上涨中,由于股价上涨,让很多人都看不到。但只要自己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来量化清楚交易,这种获利回吐,就能知道为什么有些股票昨天还涨的好好的,今天就立马不行了,实际就是上涨的过程中,主导的力量不是做多,而是获利回吐。


回吐骗招

而之所以要这么注意获利回吐,,就是因为获利回吐引发大跌的太多了。就像下面股票,一开始也都是上涨的,但就是因为上涨背后都是获利回吐主导交易,资金都在回吐,结果突然就下跌了。



而当你量化清楚获利回吐之后,其实对于这样的股票,也没什么犯愁的,首先没有的话,肯定此刻不去追买,因为犯不着,冒着突然下跌风险去搏。如果手头有这个股票,毕竟不是做空,观望一下问题也不大,毕竟不是空头大发威,火烧眉毛。但仓位很重的话,最好还要减掉一点,满仓获利回头的股票,一旦突然砸盘下来,到时候再跑,就非常不划算。大家其实自己也可以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再去量化自己曾经做过的股票,尝试在获利回吐的时候减掉一部分仓位,跌下来再买回来,这么操作一段时间,估计自己就能感受到,这么做,不但安稳,还赚的更多。


做多骗招

另外,此刻的震荡中,也不是只要震荡,只要横盘就都是获利回吐或者是做空,我量化下来,也有不少股票,实际依旧是做多主导,横盘中的持续做多,那肯定是一种需要注意的交易异动,就像下面这种状态,红颜色的代表的就是做多主导。



其实当前这种上涨背后获利回吐,下跌背后反而做多的情况,在震荡中是很多的。本来反复震荡就充满着欺骗,关键大家自己要能看的到,这方面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来量化清楚交易,应该能够做到。而大家手头股票今天如果上涨,背后是不是在获利回吐,下跌背后是不是在做多主导,量化一下也就看到了,像这样的波动中的小动作,都不会上当的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