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再下跌更有戏,本周杀跌抢盘都特狠!

上周行情连盘四天后,周五向下走,如果放在两个月前,那真毁掉了。但此刻因为处于“波段潮”的环境下,虽然命悬一线,但一部分股票还是会有转机的。另外,量化交易之后,发现目前有机构库存的股票2000多家,占了大部分。所以只要现在你手头股票有机构现在就在买,那问题还不大。


机构掌控下的对策

其实,这种市场横盘多日后的破位,最近两年十几次总是有的,并不新鲜,每每到这种时候,下跌都是真真假假。而这种真真假假的的背后,谁是始作俑者?不用说,这种市场里散户都趴下了,全是机构掌控的,大家自己可以→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来量化一下“机构库存”数据。通过机构库存的增减,机构动作一目了然。并且看清楚之后,不但能够不上当,运气好的还能赚一大波,或者避开一次大跌。


机构一撤,连锁崩溃

大家量化手头的股票,点出机构库存,就可能看到橙色的柱状,有的股票多,多的股票少,有的股票干脆没有。如果量化出来一点机构库存也没有,涨起来也是白搭,机构库存只要一消失,往往就是连锁崩溃,跳水下来,今天跌幅榜上靠前的股票,都是这种情况。当然这也很好理解,机构库存消失的股票,肯定最近交易上缺乏机构行为,那上涨靠的是游资、散户的一时热情,但这种状态,只要市场一跌,立马树倒猢狲散,跳水、破位,什么都来了。



所以上面这种机构库存的状态,是眼下最要当心的,变盘、抓人多半就是这样的股票,大家也是一样的,也可以到应用商店,下好“博尔系统”之后去量化,量化出来没机构库存,真有可能今天跌了,明天还跌,后天破位,那真就是天天惊吓了。


有种下跌不用怕

当然,大家要也要理解下跌的目的,现在涨上去是没人跑的,涨到短期的高位,就会缩量。所以很多股票的下跌,真就是机构觉得没法做了,干脆把平台踹漏了,砸下去以后再做。换而言之,如果最近“机构库存”还在增加,那就是积极的机构行为,肯定不是为了把股票踹下去一个台阶。于是这样的下跌就不用怕。



只要多炒过几年股的朋友都清楚,当看到有些股票跌的很惨的时候,接下来一定有更惨的股票出现,而这一切,都是为了掩护一些人,获取廉价筹码的目的。所以眼下,大家不是去衡量某个股票便宜不便宜,而是看有没有人在捞取筹码,这种事情在哪些股票里发生?自己上应用商店,下好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之后,几分钟就量化出来了。下跌中机构库存不断增加,大家说是在干嘛?别的先不多说了,这点量化清楚,最重要的事情就定了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