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从量变到质变,攻击洪流别上错车!

周一涨30点,创业板涨的非常欢乐,这种表现背后,就是一批资金正在涌入市场。从数据上就能看出些端倪,10月ETF证金、汇金扫货472亿,而10月至今的一个多月,跟踪指数的ETF份额猛增700亿。其实就我所知,岂止700多亿,很多机构资金都在摩拳擦掌,很多股票走的确实牛极了。


如鱼得水,那是洪流

不管这资金是谁的,股票和资金就是鱼水之情。好股现在都是如鱼得水,有资金在里面反复运作。而这些反复参与的资金中,机构资金是最重要的。这几天说了很多关于机构资金运作造成的良好局面,大家也可以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去量化这些机构资金的动作。因为只资金这种东西,要么不来,要来起来绝不会是涓涓细流,肯定是在短期时间内就形成洪流,而此刻就有这个契机。


资金在涨潮

一旦这种契机变成现实,未必股价立马就有天翻地覆的变化。而是拿博尔系统去量化,发现股价变动不大的同时,“机构库存”却明显增加了。“机构库存”是对机构积极行为的量化,上述的景象一旦出现多了。肯定是资金水位上升,做多潜力必然就是大增的。就像下面左图那种股票就是这种状态,而当前很多震荡股票,之所以能突破,就是机构参与的程度也在水涨船高。



但大家一定也要擦亮眼睛,别看到一点契机,就觉得已经是资金泛滥了,什么震荡的股票都是好的,如果震荡中机构库存消失了,那可一点也不好。走势上再接近也没用,先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量化到底有没有“机构库存”,直接就清楚了。


一股洪流

而一旦资金的水位上到一定程度,必然会因发交易上的显著变化,那就是明显的做多主导出现,真正的做多洪流也就开始了,这种交易状态,量化出来就是,有橙色的机构库存增长,并且还有明显红色的做多主导,就像下面图里的股票那样。



而市场从来是真真假假,一并出现的,有的涨起来是机构做多,有的涨起来就是猛烈的机构回吐,或者干脆自己都不干活了。所以即便明显上涨的股票,背后的交易照样得注意,有没有洪流般的做多,可以到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先把交易给量化出来,有红色做多主导那是货真价实的攻击,缺了做多主导,缺了机构库存,无论缺哪个,攻击都是掺水分的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