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两细节见真知,这种翻转让后面更凶!

今天这种行情,恐怕就是细节中见真知了。总的来说,个股上午有涨有跌,但到午后开始朝着好的方向发展,比起大跌的海外市场,真的是好了很多,说明最近资金确实在不断的参与到这个市场里面来。但显然这种进入,也不是巨资蜂拥而入。所以显然也是有取有舍的,把取舍的看透,最近一段时间,行情不难做的,赚钱的机会是大大的,运气好了,还能赚的不少。


早盘震荡是试金石

而之所以说是细节见真知,就是当前股票的好坏,就可以从短期的一涨一跌上看清。当然这种看清、看透不是只看走势,走势1亿人都在看。关键是要看走势背后的交易是什么状态。尤其是眼下这种市场,机构投资者的影响非常大。所以可以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再去量化交易中的机构行为,好股、烂股,盘中一个波动就能体现出来。


有些股机构不肯走

就拿今天来说,不少股票是下跌的,即便不下跌,很多股票也是横在了那里。而这上涨后的震荡横盘背后,如果去量化一下“机构库存”,就发现完全,实际背后的交易完全不同。有的股票“机构库存”在震荡的时候并没有明显变化,依旧维持着稳定、显著的水平,而“机构库存”就是对机构积极行为的量化。显著而又稳定的“机构库存”显然表明的当时机构的态度。所以像下面作图这样的股票,后续又涨,非常合理。



但同样的震荡或者横盘,有的股票稍微一不涨,橙色的“机构库存”就显著下降了。这种状态,都不用我说,大家也清楚机构是什么态度。所以细节中见真知,今天如果手头的股票此刻在震荡,完全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去量化清楚交易中,“机构库存”的变化,潜力多大一目了然。


上涨不是没变数

另外,即便是上涨的股票,也是一样的,不是说上涨就一定“机构库存”增加,有些股票,上涨背后,就是“机构库存”越来越弱,甚至消失。同样说明机构资金对股价上涨的不认可。而一旦出现这种状态,即便涨,也是随时会变盘的。



而健康的上涨,机构库存股都是显著并且增长的。这方面只要大家去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“机构库存”的变化,就能直观的看清。这种行情,只要别猜机构不看好的雷,也真就是比较好赚了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