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滚雪球式大爆发,一批股一涨就疯!

经过今天市场的低开高走之后,发现这个市场的赚钱效应要蔓延开来了。和一些高手聊,他们现在都摩拳擦掌。这个市场要让人兴奋起来,说多么多么有价值,多么多么便宜都是没有吸引力的。真正能打动人、鼓动人的,就是某某股票疯了,炒某某股票的人最近赚了很大一笔且全身而退,某某人正打算再拿更大的资金进来。而现在,我得到的信息里,券商也好,私募也好,基本都是这种事情。你说会没人眼红?赚钱效应会没铺开?如果等到个个股票都涨到填上去,小散都清楚现在能赚钱了,这反而是晚了。


量化赚钱效应

什么是赚钱效应?就是各路资金你方唱罢我登场,并且大家都能赚,都愿意做。而这点,从交易状态上是最能够体现出来的。大家可以先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交易。系统里面有个“主导动能”功能,是看交易行为很好的工具。一旦看到因赚钱效应出现,都不用股价涨多少,交易上一定会体现出来。然后几天时间里赚个20%、30%都是很常见的。


滚雪球式的做多

为什么这么说?因为有赚钱效应的股票,他的交易特征是非常非常的有特点,就是在上涨的过程中,只有获利回吐(黄颜色)和做多主导(红颜色)两种力量,因为赚钱效应就是近期的多数参与者都赚钱,自然抛盘多数就是获利回吐,买进都是积极的做多。这种交易状态的股票,现在都是个顶个的牛,都是越长越快,越长越快。大家看下面图里的这些股票就是有赚钱效应的股票。


这里还要提醒大家一下,赚钱效应是会滚雪球的,最近做股票的人都在赚,这个雪球就能越滚越大,参与的人也会越来越多,股价也就越长越快。你手头股票→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量化之后,只要也是最近阶段只有做多主导的红色,和获利回吐的黄颜色。那也就是赚钱效应在堆积,这个状态维持下去,就是越涨越快,根本别去管之前某个位置有多少套牢盘,完全无视的。


慢的不一定都能快

另外也提示一样下,也不是目前盘升的股票都有“赚钱效应”,接下来都能由慢变快加速。甚至有些表面上看加速,你已经去,他又震荡了。原因就是交易状态,并非做多、回吐又做多那么纯粹,而是各种力量都搅和在一起。大家看下面图里的股票的交易状态,就清楚,有些股票的盘升背后,各种力量是错综复杂的。这种股票要加速,就比较难了。


上面的股票,就是一段时间内,各种力量犬牙交错的,哪怕看似有突破,有加速的样子,但成功的机会就是很小的。或许看走势,往上翘头的时候都挺不错,但量化一下交易,交易状态上有没有呈现出赚钱效应,大家可以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可以说一看就清楚。然后交易上体现赚钱效应的股票坚决拿住。交易上各种力量都有的股票,也不是不能做,但既然赚钱效应不强烈,所以不用着急,低买就行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