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下跌诡异,后手狠招请10个字应对!

今天早上低开高走,一批小盘股活跃的不得了,但到下午,急转直下,直接跌晕很多朋友,好多人又叫看不懂了。但我要说,这就是现阶段交易的正常反应,因为量化了一下交易,今天一整天,出现获利回吐主导交易的股票一直在2000家以上的水平,不震荡反而奇怪了。但之前一个月的经验是,自从5巨头发声之后,只要持有就能取得好结果。而此刻又该不该持有?该持有哪些股?今天和不少朋友讨论了这个问题,我的态度是10个字,下面细细说。


10字策略对应

对于目前正在面临的新情况,10字策略应对,“单吐无需虑,连吐须小心”。这方面,大家可以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然后再去量化此刻,手头股票目前被哪种交易力量主导,当然现在大概率是会出现黄颜色的获利回吐主导,关键就是获利回吐状态能否持续了。


单吐与连吐

对于一个上涨的股票来说,最好都是红色的做多行为主导,能持续做多主导,就可以无脑持有。但现实情况是,只要上涨,就难免有获利回吐出现,但只要获利回吐是偶尔出现一天,并不要紧,因为做多力量还占据着绝对的优势。就像下面图里左边股票的交易状态,就是单吐无需虑,除了仓位特别重的时候要控制一下仓位,做短线赚钱就跑之外,其他情况下,完全可以继续持有的。



而需要当心的是连吐状态,回吐一天可以不在意,回吐两天可以不打紧,三天、四天获利回吐如论如何都得注意。太多突然下跌的股票,之前的状态就是连续的获利回吐主导交易。而今天不少股票确实出现了调整,但调整背后是做多还是获利回吐?是回吐了一天,还是早就连续回吐,上应用功能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一下交易,直接就清楚了。


弃弱择强的双重检验

另外,回吐造成的破坏力有多大,只要再进一步量化机构资金的动作,就能看的更清楚。比如有些股票,确实有获利回吐,但只要再去量化“机构库存”,发现橙色的“机构库存”还在不断增加,那就说明机构参与的积极性还在增加,后面很大的可能就是机构继续积极动作,做多力量重新消化掉获利盘,股价照涨不误,这个状态就和下面图里左边股票的状态是一样的。



但如果是连续出现获利回吐,“机构库存”又不断下降了,到最后消失。这显然就是回吐,机构逃跑,危险性就进一步增加了。而大家自己到应用商店,下好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对机构的行为、交易的行为都量化之后,就能看的更清楚。而现在,如果从18年全年来看,现在还是很低的位置,反弹空间巨大。但从08年下半年看,现在又到大量股票已经回到7~9月震荡的区间,再上去,获利盘会极大的增加。因此,接下来一鼓作气上涨的肯定有,就此涨不上去的也绝对不会少,关键就是看清交易态度,弃弱择强了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