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周三千股异动,周四洗盘、做头动真格 !

今天上午、下午行情反差极大,仔细一想,这就是与当前所处的微妙局面有关。当前市场的位置,从如果从18年全年来看,现在还是很低的位置,反弹空间巨大。但从08年下半年看,现在又到大量股票已经回到7~9月震荡的区间,再上去,获利盘会极大的增加。因此,接下来一定还有股票涨幅巨大,同时还有股票,忌惮获利盘的抛压,就此长时间止步,上不去,最终往下走。


残酷的结论

当时,这个观点我和不少朋友讨论过,显然因为结论比较残酷,一些朋友并不直接表示认同,但却也找不到反驳的理由。我想,此刻看我文章的朋友,但如果不去防着一手,真摊上一个上不去的,后面血都吐得出来。最好先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再去量化一下手头股票的交易状态,因为要不碰到倒霉股,首先交易上就别有“倒霉相”,量化一下,就清楚交易是什么状态。


幸福相和倒霉相

对于有没有“倒霉相”,首先就是量化当前股票有没有获利回吐主导交易。现在很多股票确实已经回到了7~9月份的密集交易区间内,这种时候如果量化出来有黄颜色的获利回吐主导是非常正常的,但幸福股与倒霉股的差别,就在于幸福股有获利回吐,但获利回吐是短暂的,后面继续是做多行为交易,并且红色的做多主导能占据明显优势。



上面左图的股票就是幸福股的样子,而右边那个就是倒霉股的样子了。因为是连续的获利回吐主导。大家可以自己想一下,股价已经运行到7~9月份的时候阶段,再上去获利盘巨大,此刻连续出现获利回吐,上去的机会还有多大?或许个别股票会涨,但多数是难的。但从走势上,都是震荡向上,真假莫辨。但这正是量化交易的好处,大家上应用商店,下好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去量化交易之后,走势的雷同、影响可以完全不计,真好假好也就分出来了。


洗盘股和做头股

现在多数震荡的股票,孰好孰坏,量化交易状态应该能辨别其中的80%,因为现在就这么几种状态。如果再去量化机构的行为,估计连洗盘股、做头股都能看出来。如果是机构洗盘,就算震荡、就算有获利回吐,但去量化“机构库存”,就能发现橙色的“机构库存”是在不断增加的。而这就说明,机构资金是越来越积极参与的,那这种震荡不是在洗盘又是什么?像下图左边的股票那样,洗盘之后加速上涨,自然也是水到渠成的。



相反,有的股票,获利回吐之后,机构库存越来越少,最终消失,这显然就是回吐,机构逃跑,危险性就进一步增加了。而大家自己到应用商店,下好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再对机构的行为、交易的行为都量化之后,就能看的更清楚。碰到这样的股票,当然要当心有可能是在做头了。反正今天很多突破都冲上去又回落下来,哪些能安心,哪些有问题,哪些会洗盘,哪些在做头,都看清楚,2600毕竟还是低的,根本不愁做不好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