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一折腾就有钻石,顺手牵羊十倍利润!

今天早上,之前强了很多天的中小创突然调整了。面对这种局面,我要说此刻从交易入手,“顺手牵羊就有10倍利润”。前面已经也有朋友说了,刚一去量化,结果就赚了,说爱死量化了。实际最近的行情走的真的是非常好,否则碰上2249点之前的一路跌,大罗神仙来做也难赚。


不费力也是好处

当然,用量化的思路、量化的方法,好处就是量化之后人能看的更加清楚,不费什么力,顺手牵羊一把就能赚好多。这点大家自己上手机应用商店,去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再去量化一下自己的股票,要是上周市场晃晃悠悠的两天里有做空主导的绿色,但力量极弱,后面有空头回补主导的蓝色出来,那就是摸到羊角了。具体怎么顺手牵羊,请细细看下文。


顺手牵羊

实际上,最近的行情,虽然说涨多跌少,但毕竟震荡还是有的,很多股票,骨子里就是做多绝对优势的品种,但偏偏股价跌了一下,并且下跌的背后,实际做空主导的力量很小,然后主动权很快又交到了多头手里,那请问大家,空头交枪,多头会怎么办?毫无疑问,肯定做多主导的力量得起来,否则当断不断,必留后患,牛股都是这么起来的,于是就成了白送。



上面左边图里就是这种股票。但右边那个,同样的调整做空主导的绿色明显的不得了。两者相比,顺手牵羊,我们牵哪个?结论非常清楚。所以说,既然今天有不少股票调整了,自然要注意调整中做空主导的力量大小,如果做空主导(绿色)微弱,后面做多主导又出现,就是多头在顺手牵羊了。而大家自己的股票眼下是不是有这种迹象,也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再自己去量化一下也就知道了,反正白送的不要就实在太亏了。


霸气冲天,十倍利润

顺手牵羊不难的,现在前期做空微弱的股票现在正在大面积转变为做多主导,其中这两天上涨微弱的,都是羊羔肉。而要十倍利润,确实需要一点运气,就是既然做多主导,后面只要做多主导的优势越来越强,力量越来越大,10倍、20倍的利润就能给你。下面的图大家一看就很清楚,到时候自己的股票走出什么样的情况是要死死抱住的。



背后的道理需要详细说一下,当前的行情虽然凶猛,但毕竟韭菜不多,银行、券商、保险这样的大机构目前还在厉兵秣马的阶段,因此最近这两周明显就是游资、投机资金在群魔乱舞。而这些资金不会长线,都是猛做题材,而这样的股票体现在交易上就是做多主导的力量越来越强,即便途中有做空、有获利回吐,但做多依旧越来越强。而对大家来说,做空微弱转做多的股票现在是大面积出现,大家手头股票都是很有机会的,之后交易上会不会有做多主导越来越强的,一样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再去量化清楚就不会遗漏,反正做多主导增强一天就拿一天,这样的股票如果不去死死抱住,那想赚大钱就太难了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