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别当只会割韭菜,两种异动都金矿!

今天跌近60点,又有朋友说是不是又要割韭菜了。我问他,刚涨这么点就“割韭菜”了?人家跟我说,现在喜欢吃嫩的,当然割得趁早。于是我回那朋友,说他肯定没种过韭菜,韭菜一定要多施肥,让韭菜叶长肥了才嫩,三天两头,看到韭菜芽就割,那是又细又老,包饺子都没味。


类似的走势,却大有不同

以上这种经验,个别朋友可能不清楚,但高层一定非常清楚。此刻我们要注意的,肯定不是市场整体会有什么风险,而是自己手头的股票,能不能平安的度过可能出现的调整。而对此,其实当前市场里的已经表现明显不同的状态,从机构的角度,从异动的角度,都能看的清楚。这方面,只要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一样能把不同交易状态直接量化出来,然后自己的股票处于安全的、机会的还是有问题的,都将是明摆着的事情。


快速洗VS提前跑

从机构动作的角度看,今天的调整中,一部分股票就是在洗盘,并且就是上涨途中的快速洗盘,这点只要量化“机构库存”,就能看到,一些股票即便是快速下跌,但下跌背后依旧是“机构库存”越来越多。而机构库存是对积极机构行为的量化,你说机构看到下跌,反而更积极了,这是想干嘛?


再不清楚,就看看前车之鉴,就在前不久,这种借助下跌,快速洗盘也是经常看到。而如果是有问题的下跌,很多时候还没下跌呢,橙色的“机构库存”已经消失,上面图里两个股票一对比,快速洗盘,还是上涨撤退,都是一眼看清的事情。而大家手头股票要一眼看清,一样可以到应用商店,下好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,机构库存是增多还是减少或者消失,一量化结果就出来了,是快速洗盘,还是已经撤退,也是一量化就清楚了。


下跌异动VS上涨异动

另外,很多股票现在在交易行为上,也出现了明显的异动,同样是今天快速下跌,有的下跌背后就是做多力量主导(红色)的,这种下跌做多显然就是异动。下面图里就有这种下跌做多的异动股,后面是很容易上涨的。


而有些下跌,则是交易恶化,之前上涨的时候,已经是连续获利回吐主导(黄颜色)了,而此刻又开始做空主导(绿色),这样,同样的上涨后的回落,状态自然是截然不同,后面的发展更会是天差地别的。而大家手头股票的交易,属于哪一种异动,一样可以到应用商店,下好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先量化,在对比,也就清楚了。而此刻,下跌也没什么好害怕的,真的要害怕的,是看到下跌却不知道如何是好,两眼迷茫,完全不知道怎么办,听天由命。如果是想都不想,那更是亏钱有份,赚钱没门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