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眼下擒贼擒王,这一跌白送3成利!

挽弓当挽强,用箭当用长。射人先射马,擒贼先擒王。


今天行情从2700下跌,就是在一个为妙位置,因为看指数的走势就知道,如果再往上涨,就是7~9月的密集成交区,一上去就会出现巨大的获利盘。但意义也正在此。一旦攻上去,敢于让大量套牢盘盈利,必然是想做出大的空间,而没这个打算的话,后面又是全套牢的变局。这种状态下,观察潜力牛显然是个好时机,同时潜力牛一定也会大批的出现,这点一定请大家注意。


机构已有提前行动

这段时间群魔乱舞,虽然走势上涨的很欢,机构也一定在里面折腾,但折腾的结果未必是做多。不少股票前几已经获利回吐的。这点大家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能量化交易就能看到。当然,看到前几天的出现了获利回吐,只能作为经验教训,但下次又碰到了。但看现在还有哪些机构参与中在做多,这作用就很大了,接下来的牛股,基本都是从机构做多的股票里出来的。


大家自己用博尔系统,分两步走,先看这个股票有没有机构参与,这可以看“机构库存”功能,它是量化积极的机构行为。然后就看机构的行为引发了一个什么样的结果,这就看“机构库存”上面的主导动能功能,前几天很多股票的上涨背后,主导动能显示为黄颜色的获利回吐主导。说明机构一边涨一边也在获利回吐。那这样的上涨,当然很悬,随时就会突然回落。



回落下来就不行了吗?这就跌看后面机构投资者肯不肯再买回来了,如果买回来,会显示为蓝色的空头回补。当然,如果后面橙色的机构库存消失了,不再是机构干活了,那才是最讨厌的。大家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来量化,到时候,谁遇到这种局面都会很被动,所以大家去量化自己的股票,此刻有没有机构很重要,不管现在股票是跌是涨,哪怕下跌,只要机构库存还有,就有看到机构重新回补的希望,最怕的就是“机构库存”已经消失。


潜力牛的异动

另外,此刻的潜力牛,或许也在下跌,但下跌中主导交易的力量会完全不同,比如说继续是红色的做多主导。之前不少股票,就是下跌中机构库存依旧在,主导动能也显示继续做多主导。就像下面图里的股票那样。



市场下跌,机构没跑,还继续做多,那这样的股票,就算下跌,也真没什么可害怕的,而大家手头股票,不管是涨是跌,也可以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先去量化,如果量化出,是有橙色的“机构库存”,也确实在做多的话,不但下跌不用慌,搞不好下一批猛涨的大牛里就有这个股票。那不用几天,就涨的变样了。所以关键不在于大家都能看到的涨跌,而是把很多看不到的情况,给看清楚,能做到这点,炒股水平一定提升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