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昨天跌今天涨,有真有假个个要命!

今天一天,是明显的低开高走,并且多数股票上涨。而这背后,就是那条主线在起作用。早上说了,眼下是“盯一条主线,做两种状态”,主线就是对中国未来经济转好的预期,这个预期目前与美股无关,遇到今天世界油价大跌,还是利好。所以今天能低开高走,真的是很正常的。


机构活跃直接心定

而两种状态,早上已经说了一种,很多股票,现在就是哪怕出现调整,“机构库存”依旧不断增加,机构行为越来越活跃。这种状态下的股票不会差的。大家手头股票,目前是不是在最近两天,“机构库存”不断增加,一样可以到应用上线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“机构库存”就在股票走势下面,按钮一点就能量化了。去量化机构的动作之后,自然清楚是不是机构越来越活跃了。


震仓的交易

同时,我再说另一种状态,也是这两天要特别注意的。因为很多时候,机构看到下跌也会顺势去做,浑水摸鱼捞一把。所以确实会往下砸盘,并且很多时候砸盘还会非常狠。但想坐上去的机构资金,并不是简单砸盘,股价跌下去之后,他们的交易行为会快速变化,变成空头回补,低吸股票。所以拿博尔系统去量化交易,能够看到在绿色的做空主导出现一两天之后,就会转变为蓝色的空头回补主导。



上面图里的股票,就是交易状态发生转变,然后翻身向上的股票。实际这种先砸盘再回补,不就是,机构震仓的表现吗?而震仓的目的就是为了再涨第二波,不管成与不成,至少交易行为上出现了这种状态就应该加分。大家手头股票此刻有没有这种状态,一样可以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再去量化一下,立马就清楚是不是在震仓了。


反弹砸盘也不少

另外,昨天下跌,今天拐头向上的股票也很多,但可不是看到拐头向上,就一定是机构震仓,不少股票此刻虽然股价上涨,但量化出来,依旧是绿色的做空主导,这就要当心了。反弹也不停的抛,当然不是好事。



看上面的图,量化出来其实都是很简单的,但没量化,就看走势的涨跌,那很多简单的事情就会变得很复杂。我自己用博尔系统9年,经常会有这种感觉。大家自己手头股票,今天出现上涨的话,也可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去量化交易,看上涨背后,是空头回补了,还是继续做空主导,然后出现第二波的机会有多大,又跌下去的风险有多大,直接就清楚了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