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周二必拼实力,多空易手鲸吞筹码!

周一开门大涨,很多朋友讨论,有两种看法,一种是利好刺激,大幅高开自然是好事,接下来看的就是突破2800;但也有朋友觉得,高开之后就一直上不去,下方缺口很大,立马再上,够悬。


数据面前,不必犹豫

当时我和那几个朋友说,他们的争论其实也正好代表了市场多空双方的基本态度。但最后市场的方向,是突破上去,还是在补缺口,肯定是摆数据,拼力量。如果数据上就是多头的绝对优势,那还需要考虑补跳空缺口的事情吗?不但不要担心,甚至真看到下跌,还能找机会捡便宜。当然如果是做空力量优势大,这就反过来了。这方面大家也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去下一个 “博 尔 系 统” 的应用,然后去量化自己的股票,是安心持有还是小心谨慎,量化无言,却会把事情都讲给听。


越坚决越无视

即便今天行情跳空高开大涨,但当前市场折腾的时候,真正好的表现,交易上一种是无视折腾,不做空,最多获利回吐,然后就再度做多行为主导,参与的多头实力雄厚,不断鲸吞获利筹码,推升股价向上,下面这种就是反复出现资金不断介入,吞获利盘股票。



这种资金反复介入的股票,藏往往是藏不住的,一会就会发力,就像做多 主导力量的明显优势,即便股票震荡,获利回吐后也是继续做多,就最近这几天里,大家手头股票有没有这种交易状态,也可以到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 尔 系 统”的应用,然后再去量化,出现这种迹象,就是一只不错的股票。但如果是持续获利回吐,做多主导看不见,那就会潜藏问题。这方面只要大家手头股票去量化一下,一看便知。


态度转变

另外,还有一种交易状态,很好的表现,那就是主导交易力量的快速更迭转换。从做空 主导(绿色)变成空头 回补主导(蓝色)然后有很快成做多 主导(红色)。因为交易如此转换,显然参与者对这个股票的态度开始了转变。而这种态度很重要。尤其是这个市场里,很多股票前两周就是调整一周,横盘一周,如果横盘的时候交易状态没有做出改变,又凭什么说涨了一天就能天翻地覆?



上面图里的股票,就是在前段时间交易状态出现向好转变的股票,显然周一借着市场利好上涨,表现的很强。而大家看了之后,可以自己再量化一下自己手头股票,到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 尔 系 统”的应用,对比一下,就知道从上个月的调整到现在的上涨,你的股票交易状态是不是有了转折?交易状态改变,那么走势的转折才会是货真价实的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