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宁愿先干后想,明天还会鲸翻恶浪!

今天虽然只是小涨,但好多朋友发私信来问我,行情是不是这波还要往上攻击2800?昨天高开那么多,都没有看的那么积极。而今天之所以这么积极,有种心态显而易见,昨天大幅高开都在等回落补缺口,所以对向上攻击,反而预期不大。但今天折腾了一天都不肯下跌,尾盘还涨上去了,自然更多人会觉得这次还得往上攻。但同时自己也不是很吃的准,所以问我的人一下子就躲起来了。


先干后想

其实我自己也经常统计这种私信数据,每每遇到这种私信特别多的时候,往往接下来就要又一不少股票加速上涨。所以此刻就得先干再想,因为好多人还在看、在猜、在等。接下来只要干在很多人的前面,就会有一堆人给你抬轿。而至于现在该怎么干,大家可以先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 尔 系 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清楚交易,我敢说,量化之后,肯定有积极的朋友晚上直接就提前挂单了,并且买卖的目标都是挑高效率的下手。


先涨、后涨不要搞错

之所以这么说,大家看当前多数股票上涨的迹象已经是持续了三天了,但眼下3600多只股票,普涨一定是难的,接下来股票一定会分成领涨、和跟涨两大群体,做领涨还是做跟涨?当前一定以领涨股为主,毕竟现在市场的位置很低,很多个股就更低。领涨的股票形成榜样之后,跟涨的才有活动的空间。而大家手头股票是不是领涨股的状态,量化一下有明确标准。首先之前一定是有明显的红色做多主导出现(到现在刚做多的股票,已经后知后觉,谈不上领涨),并且领涨一定是机构资金动作的结果,不可能出现散户带队,机构跟风的局面。所以用系统去量化,一定能量化出橙色的“机构库存”在不断增加。有着两点,即便短期涨的不快,也属于领涨的群体。



越是低位的时候,越是要注意做多的态度,而不是上涨的幅度,只要态度有了,涨就不是问题。看不到,犹豫了,就是贻误战机。这行情再怎么猜,我们也不清楚未来会怎么样,能看到的就是当前,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股票如果量化一下交易,实际就分两大类,一类是机构做多忙,一类是资金少做多,如果现在去做,哪个更值得去做?我想大家的心里都清楚,而自己手头的股票属于哪一类,可以到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 尔 系 统”的手机应用,再自己去量化,都是很清楚的。


涨到哪不用猜

先涨后涨的问题,量化一下容易解决。而能涨到哪里的问题,最近这段时间,也不难判断。毕竟现在不是人声鼎沸,多数股票,交易上都很克制,一些股票为什么涨几天就不行了?就是因为上涨的过程中,主导交易的力量变了。一开始的上涨,是做多力量主导(红色),涨了两天主导的力量就变了,变成连续的获利回吐主导(黄颜色)了,什么时候获利回吐爆发出来,什么时候就得当心。



上面的股票,有的反弹一周,有的反弹了两天就结束,实际就是背后获利回吐主导早早的出现,还连续不断。试想任何一个低位刚起来的上涨,有多少获利盘可以回吐?至于形成连续的获利回吐主导吗?多数是形成不了的,但一旦形成,也就说明有些不为我们知道的事情发生,导致有人涨了一些就坚决走。至于手头股票,接下来的获利回吐什么时候发生,大家自己上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 尔 系 统”的手机应用,量化之后天天看一下,要知道获利回吐主导的爆发,随时可能发生,哪怕表面上,获利回吐的时候还在涨,但不确定性已经大大提升了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