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意外砸盘,但这40点让金子全暴露!

经昨天的低开,今天的跳水,结果就是私信排着队发过来了。不少朋友表示意外,明明昨天美股跌800点,行情都基本没事扛住了,今天怎么突然跳的那么厉害。也正是因为下跌超出了他们的预期,好多之前看多的朋友又担心了,不少原本打算股价回落一下就再买点的朋友,此刻,看到这么快的下跌,反倒不敢买了。


谁该走、谁该留、谁该加?

其实,眼下要面对的问题,手头股票哪些要拿住,哪些要处理,哪些要加仓。这三点看清了,哪怕波动再大也能安全度过。所以对于那些吃不准的朋友,我都请他们先到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 尔 系 统”的手机应用,去量化一下交易。能把此刻交易上发生了些什么都量化清楚,该走、该留、该加仓,自然就都清楚了。


机构意图很明显

这些先说什么样的股票该拿住,拿博尔系统去量化,可以从资金、交易行为两方面来判定。首先是资金上判定,可以直接量化“机构库存”,由于“机构库存”是对机构积极行为的量化,因此遇到股票下跌,可以先看“机构库存”的变化。如果橙色的“机构库存”越来越多,那显然是下跌中,机构在积极的动作,这样的股票,哪怕要跑也得先等一等。



与之相反,有些股票上涨的时候“机构库存”就消失了,或者刚一下跌,“机构库存”就消失了,这就说明,这种股票,机构投资者自己都在骑墙,一看情形不对,自己先怂了。那这种股票当然更有可能,跌的比市场惨好几倍。而早上我自己简单量化了一下,今天回落中,这种状态的股票是非常多的,大家手头股票到底是下跌中,机构库存反而增加,还是下跌中,机构库存消失,一样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 尔 系 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一下,直接就看到了。


欺骗动作别上当

而从交易行为得角度去量化,也是有异曲同工的效果。此刻下跌,我量化交易,也发现下跌背后并非都是做空力量在主导交易,有很多股票,就是红色的做多行为主导交易。那这种下跌状态,也是完全不同的,就像下面图里的那样。但有些股票,节前上涨中已经获利回吐主导非常多了,说明当时涨的时候就有一股很大的力量在回吐,那这种上涨,在行情下跌的时候,危险性立马暴露出来。



眼下这种市场里,反复震荡非常频繁,这两天下跌,很可能过两天市场又涨了。所以面对今天的下跌,没有哪家机构会害怕因为市场调整的因素,而彻底放弃之前的计划,该做多的大方向不会变。而走势上的震荡频繁,当然会充满着欺骗,关键大家自己要能看的到,这方面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 尔 系 统”的手机应用来量化清楚交易,应该能够做到。而大家手头股票今天如果上涨,背后是不是在获利回吐,下跌背后是不是在做多主导,量化一下也就看到了,像这样的波动中的欺骗动作,都不会上当的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