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留神下周挖个大坑,此刻已露金矿!

市场小震荡,但显然是万变不离其宗。为什么周五成交量又一次缩到了地量,原因其实很简单,实际2018年资金多数资金都是套牢的,散户套牢更是不动,不是2449反弹一波之后,就全部获利,人声鼎沸了。所以只要机构自己稍微休息一下,成交量立马就萎缩,市场立马就消停。现在是机构资金掌控全局,说一不二的的时候。


两种状态请对号入座

所以此时此刻,手头震荡的股票,关键还是看机构资金参与的程度。可以说,机构动作不同,天差地别。当前股票,除个别极强,或者极弱的品种之外,大体是两种走势。一种是2449反击以来,第一段有明显上涨,然后开始明显下跌,而此刻正在企稳。另一种是2449反击以来,第一段又明显上涨,然后出现大幅震荡。但无论是哪一种,大家都可以到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 尔 系 统”的手机应用,再去量化交易中的机构动作,然后种种天差地别都能量化出来,而直接带来的好处就是,哪些有戏,哪些没戏,心里跟明镜似的。


企稳?真能稳的住?

先说跌下来震荡企稳的股票,其实目前已经呈现出三种状态了,最多的一种就是目前还在震荡,并没有走出明确的方向,但我要提醒的是,其中有一部分目前去量化“机构库存”是量化不出来的。而“机构库存”对是积极机构行为做的量化,“机构库存”量化不出来,就说明这种企稳是危险的。并且已经有一些股票破位下去了。下面篮框、绿框里的图片情况,一看就清楚。



当然,既然有一部分是没机构关注的,必然有另一部分机构在积极动作,而那些股票,同样的下跌后企稳,即便之前机构不动作,“机构库存”消失,此刻也是“机构库存”不断增加,而增加的结果就是,股票真就企稳了,还能向上攻击。而此刻大家手头股票如果处于下跌后企稳的一类,那么企稳的背后,“机构库存”有没有增加,到应用商店,下好“博 尔 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一做自然就清楚。就像上面红框里的股票,就是下跌后企稳,并且“机构库存”越来越多,最后迸发的品种。


利剑、流星、陨石坑

至于2449后迅速反弹,又大幅震荡的品种,虽然走势上和上面那些下跌企稳的股票完全不同,但未来有没有大戏,同样取决于机构投资者的态度。有些大震荡,不管怎么震,橙色的“机构库存”就是不断增加,那么就算调整下去,也会飞快的反击上来。拿出一部分资金做这种股票的差价都是极好的。当然能突破上去就更舒服了。



但同样大震荡,如果“机构库存”处于消失状态,那么,即便是利剑穿空的样子,也会瞬间流星坠地,往下砸出陨石坑。这点看看上面图里股票的对比情况就清楚。而遇到这种大震荡的股票,是应该跑还是应该找机会参与,大家到应用商店,下好“博 尔 系 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量化机构库存,基本的操作应该立刻就能心领神会了。遇到大涨却没有“机构库存”的股票,显然是机构资金自己都不看好,那么该怎么做的答案是显然的,反之也亦然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