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聪明钱的野心巨大,网已张开了 !

持续下跌时,你清楚机构的胃口吗?这次几乎就是想吃独食了。周末一个股票型ETF基金发行,才8000人买,人数绝对惨淡,但募集了113亿,等于每个基民买了141万,这是普通基金干的?恐怕普通基金只占极小一部分,其他都被机构资金吃掉了。跟业内的朋友也讨论过,如果只是单纯保证基金发行成功,拉点友情申购,10个亿顶天了。100多亿,直接就反映了外围的机构资金对A股的态度——越跌越买,目标集中。


没戏,根本别信

这种状态下,我不相信那些跌下去之后,“机构库存”提升的股票后面会没戏可唱。眼下的市场调整,其实就是第一波游资赚的很爽,但快进快出的游资休息之后,就得考验交易的含金量了,什么样的交易状态含金量高,大家可以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尔系统”的手机应用,自己去量化交易,只要看到,判断含金量从来不是难事。


24K金的交易

有一种交易状态是含金量极高的,就是一个哪怕再调整下跌的股票,都能量化出“机构库存”在不断增加。“机构库存”是对机构积极行为的量化,一个股票如果在调整中,机构库存不断增加,就说明这个股票在最近,股价越跌机构参与越积极,这种状态最近出现了很多,就像下面图里的股票一样。



此刻,很多股票都在跌,并且这种跌多涨少的局面已经持续了好几天,但真正跌的2%、3%就真的弱了吗?肯定是未必的,那些跌下来机构库存不断提升的股票,其实就是在继续能量,含金量十足。大家自己关心的股票,也可以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 尔 系 统”的手机应用去量化,“机构库存”的变化是一目了然的,不断增加当然是好的,但也有不少干脆是“机构库存”消失了,那意味着机构放弃、机构逃跑,后面还要跌多少真不好说。


玫瑰金?也不错

当然,如果拿含金量打比方,上面那种就是24K金,但其实玫瑰金、彩金也是不错的。有些股票量化出来当然也是有“机构库存”的,并且还多了几分颜色,因为拿“博尔系统”去量化交易,这些股票虽然也下跌,但下跌背后是连续的空头回补主导交易,说明虽然下跌,但主导交易的力量是回补,这也不是坏事,状态就像下面的股票那样。



所以说,很多股票走势上是涨涨跌跌,但涨跌背后,交易状态是不同的,好的状态,就是得有积极的机构动作,空头回补的力量强大。这种状态下,下跌都不会持续很久,真正能跌了又跌的股票,要么是“机构库存”都消失了,要么是天天做空主导,连回补的机会都没有。虽然这些股票,走势都是下跌,但到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 尔 系 统”的手机应用,然后再去量化,都能看的一清二楚。不说下跌的股票,某月某日一定大涨,但能看到这种交易状态的变化,距离上涨也就真不远了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