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套一批做一批,后面得做把大的了!

晚上对于当前行情这种震荡,以及从上周开始的连续缩量调整,已经有朋友讨论,这轮反弹是不是游资赚了一笔钱之后就到头了?其实缩量、调整、低迷这几点,不用火眼金睛,整个市场都看到了,所以不用深入研究,只要清楚眼下这种低迷状态,必然被人借题发挥就足够了。


谁会借题发挥

借题发挥这个事情,周末的时候就已经说过,周一表现果然还是如此,5G欢乐是不是在借题发挥?医药股因为4+7的带量采购,更是结题发挥到一片哀鸿的程度。后面还会借题发挥不断。既然是借题发挥,自然行情下跌,不可怕,关键是那些始作俑者的机构资金,他们的动作一定看清。当时聊的时候,我就请那个朋友,自己上应用商店,下好“博 尔 系 统”的手机应用,看看自己买的时候,机构是不是在获利回吐?结果他们一看果然是的。而现在,下跌大家都看到了,下跌背后机构做空也是显然的,机构不做空也不至于这么跌,但都在做空吗?做空背后就没有变化了吗?这不量化真的就看不到了。而量化一下,就能发现,不少机构,在下跌中的行为在改变。


准备总是静悄悄

下跌中机构行为的改变怎么来量化?一是看“机构库存”,因为“机构库存”是对积极机构行为的量化,机构有积极行为,必能量化出机构库存。二是,机构的动作,对交易造成了什么样的结果。这个可以用“主导动能”功能来量化出来的。如果是做空主导,那就是绿色的,但如果量化出蓝色,那就是空头回补主导了。说明机构又偷偷买回来了。



大家看上面图里股票的表现,其实就是机构常用的招法,涨上去的时候,开始获利回吐,偷偷跑点,跌下来的时候,空头回补偷偷买点,这样钱就给他们赚到了。大家自己到手机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 尔 系 统”的手机应用,有没有“机构库存”,是不是偷偷空头回补了,一眼就看清了。如果这两天是在偷偷回补,后面只要市场一根小阳线,它都敢大做文章。


没库存、没底线、没稻草

另外,这波反弹,为什么从回购转到了5G,与自然与资金不断参与,没有戛然而止有关,整体上就是资金面一直吹暖风导致的。但有些股票是不能把这些暖风当做救命稻草的,因为那些股票如果去量化,连“机构库存”都消失了,而“机构库存”一旦消失,就说明要么机构跑了,要么机构休息不管了。千万别侥幸,认为外围资金面想进来,机构就一定会回来买这个股票,对于很多股票来说,会长期处于机构消失的状态,而这种状态,空头的杀伤力才是最大的。



现在,即便有些股票,股价已经很低了,但只要机构撤退,依旧是只要市场稍一回落,少许的投机,割肉盘离场,就能引发大跌,根本扛不住。有些股票表面上抗跌的,有些看似跌的很多能买回来了。但最好大家先上应用商店,下个“博 尔 系 统”的手机应用,来量化清楚到底有没有机构库存,只要机构库存不出现,一次次下跌都是不可避免的。行情现在的位置关键,接下来就看机构在介入谁,推动谁。但没库存,那就没底线了,破坏力大家自己拿博尔系统看了股票都知道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